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冷空气又来!未来4天近30省降温显著!

生活 TOM    2023-04-19 13:31

2023强冷空气最新消息!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4月18日至23日,强冷空气来袭,降温横扫30省。这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超20个省份,包括新疆、甘肃、内蒙古、宁夏等地,降温可达10度以上!快来看看你所在的省份会不会遭遇降温吧~

强冷空气又来!未来4天近30省降温显著!

 

强冷空气来袭,哪些省份会受到影响?

4月18日,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天气,气温下降显著,西北部分地区仍有沙尘。新疆、甘肃、内蒙古、宁夏、陕西、陕西、河南、湖北的、湖南等多地将成为降温中心,多地降温幅度可达14到16度。

其中,新疆、内蒙古、甘肃、陕西、山西、河南、湖北这七个省区将成为重点,部分地区将出现16度以上的剧烈降温。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4月21至24日,陕西宁晋山区和青海东部地区可能会出现规模很大得雨夹雪甚至纯降雪天气,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历史同期少见的显著降雪。

中央气象台4月21至4月22日的降水量预报还指出,山西中北部将会出现大到暴雪,局部地区甚至或可出现大暴雪天气。

 

有关强冷空气来袭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这次冷空气影响范围很广,降温幅度也大,大家要多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或其他疾病~【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