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档电影可以买票了!你最想去看哪部电影?

生活 TOM    2023-04-19 13:42

终于迎来2023年的五一小长假啦,这个假期你有什么安排?五一档电影可以买票了,不妨和朋友去电影院看场电影吧,五一档的电影有哪些你知道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五一档电影可以买票了!你最想去看哪部电影?

 

五一档的电影有哪些

【长空之王】

由刘晓世执导,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的电影。

本片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

王一博当红流量,老戏骨胡军领衔,三金影后周冬雨,三人联袂出演,热血试飞。

【检察风云】

麦兆辉执导,赵鹏编剧,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冯绍峰特别主演的首部聚焦中国检察官的公诉商业犯罪电影。

最大看点是该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主要讲述在开展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检察官如何担当如何作为的故事。

【倒数说爱你】

由林孝谦执导,许熠编剧,陈飞宇、周也领衔主演,赵小棠、孙天宇等主演的爱情电影。

该片讲述了青梅竹马的谷雨轩与韩书妍在多年后再度相遇并相恋,然而幸福时光突遭意外,命运因此被改写的故事。

双向奔赴的高甜爱情,还不快拉着你的男(女)朋友一起去体验浪漫!

【这么多年】

是由季竹青执导,张新成、孙千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

该片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中学”系列中的同名小说《这么多年》。

八月长安的”振华中学“系列是多少人的青春啊,五一长假一起去电影院追忆似水年华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以上就是五一档电影啦,你会选择哪一部来看呢?【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