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义烧坊酒价格怎么样?

生活 TOM    2023-04-13 15:56

成义烧坊作为三大烧坊之首,享有“天下酱香出成义”的美誉。1951年开始,茅台镇三大烧坊之首“成义烧坊”被收归国有,成立贵州省专卖事业公司仁怀茅台酒厂,至此就有了“先有成义坊,再有茅台镇,后有酱香酒”的说法。拥有这样强大的底蕴,成义烧坊酒价格怎么样?让我们走进成义烧坊年份酒,探索其中的奥秘。

首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成义烧坊的历史——“先有成义坊,再有茅台镇,后有茅台酒”:1857年,四川泸州盐务总办华联辉为了满足祖母喝酱香酒的心愿,在茅台镇的废墟上重建了家座酿酒烧坊,起名为“成裕烧房”;1862年,第一间有商号注册的酿酒烧坊,成义烧坊正式诞生;1915年,成义烧坊在首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让中国酱酒走向了世界;1935年,成义烧坊献酒劳军,是历史上一段佳话;1951年开始,茅台镇酱酒三大烧坊合并为贵州省专卖事业公司仁怀茅台酒厂,这才有了茅台酒。

如今的成义烧坊,从历史中传承,在时代里延续辉煌,今年4月8日,成义烧坊真实年份酒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带领大家共同感受成义烧坊延续160余年的内涵与品质,那么,成义烧坊酒的价格是多少呢?

成义烧坊(年份系列10年):大胆创新首用“一体瓶形”,颜值高。顶盖围绕成羲惰坊四代掌门人浮雕头像体现历史传承,体现了一代代匠心精神,是一款顶级收藏品,建议零售价1999元。

成义烧坊酒价格怎么样?

成义烧坊(年份系列15年):与10年一样采用“一体瓶形”,不同的是选择了更加具有年代感的深蓝色,彰显深厚底蕴,建议零售价为2999元。瓶身上的三代成义烧坊大师的头像彰显着成义烧坊1935的底蕴与传承,这三个人分别是创始人华联辉、三郑之一的酿酒宗师郑永富和第七代传承人方廷本。

成义烧坊酒价格怎么样?

成义烧坊(年份系列30年):建议零售价4999元,瓶型采取高温陶瓷结合,金属浮雕盖增加了品质感,是一款顶级收藏品,同时也增加品尝者旋转开盖的体验感,整体外包设计传承与创新和谐同存,与产品自身守真契合。色调具有复古、历史、文化感,显示一份传奇。

成义烧坊酒价格怎么样?

成义烧坊年份酒坚持古法,师承配方,精选本地优质糯红高粱萃取珍贵酒体,再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中经年贮藏,陈香舒适,后味悠长。价格周到,彰显经典魅力,喝酱香酒,首选成义烧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