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生活 TOM    2023-04-13 16:39

近年来,奶茶饮料品类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其中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赛道更是呈现迅猛的增长势头。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饮食和高品质原料的需求不断提高,这一品类的准入门槛也在不断提高。

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咖啡平台的COSTA不断强化门店资产,以门店同款为灵感为即饮茶饮带来创新。其中,轻乳茶的面世,便是COSTA在这一赛道打造“门店同款”体验的成功尝试。

4月12日, COSTA对外宣布推出专为夏季打造的即饮新品——生椰系列。全新生椰系列包括生椰拿铁咖啡饮料及生椰乌龙味轻乳茶奶茶饮料两款产品,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两款生椰新品均添加由印尼进口椰肉新鲜压榨制成的椰浆。其中,生椰拿铁咖啡饮料选用COSTA门店同款咖啡豆,还原门店般好味道。生椰乌龙味轻乳茶奶茶饮料则严选海拔750米高山铁观音乌龙茶,真茶现萃,配以100%进口奶源,匠心调制,滴滴香醇,不仅低糖还低脂肪,让年轻消费者「轻」松享受门店般同款好奶茶。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2021年,COSTA推出轻乳茶系列,布局高品质奶茶饮料细分赛道,上市一年来取得不错的成绩但COSTA并未止步于此,而是持续创新研发,聚焦打造门店同款好产品,让消费者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能更轻松、便捷地享用门店同款高品质饮品,于是便有了生椰系列在今夏的上市。

COSTA中国区总裁欧阳庆球对中国消费活力及饮料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他透露,进入2023年,COSTA即饮业务高速增长,为COSTA“全方位咖啡公司”策略注入新的能量和活力。同时,得益于可口可乐装瓶商“强大的开疆拓土和终端执行能力”,去年上市的轻乳茶系列销售也超乎预期。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COSTA中国区总裁:欧阳庆球)

随着生椰系列新品上市,作为可口可乐在华的两大装瓶商之一,太古可口可乐将抓住COSTA即饮业务增长的机遇,调动执行、渠道、销售等领域的资源赋能COSTA。太古可口可乐中国区首席商务官洪宜德表示,将通过动态调配产能动态,对COSTA的上新和促销提供支持,并与COSTA开展线上线下的社群营销和话题互动活动,进一步拓展终端。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太古可口可乐中国区首席商务官:洪宜德)

 

匠心打造新品,引领高品质奶茶饮料品类

去年,COSTA以新式茶饮推出“COSTA CHA”轻乳茶奶茶饮料,凭借真茶现萃和进口奶源等严选原料、低糖低脂的轻盈配方、高颜值全场景的轻奢感,成功锚定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其销售表现和消费者反馈超出预期。

在COSTA即饮业务商务总监韩亮看来,COSTA中国咖啡店的十多年发展为即饮产品打下了品牌力基础更关键的是,可口可乐在研发、渠道拓展方面提供了很大支持。COSTA中国即饮的研发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位于上海的可口可乐亚太研发中心,一直以来聚焦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及消费趋势,以匠心及创新打造新品。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COSTA中国即饮业务总经理:韩亮)

如今,生椰系列的推出,更是源于研发端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持续洞察。

一方面,椰子凭借其浓郁的香气和独特的风味,是近年夏天深受茶饮消费者喜爱的口味之一。同时,乌龙茶也是一种具有代表性的东方茶品,其口感清新,适合与椰浆相融合,产生更为丰富的层次感。另一方面,沿袭了高品质产品的高标准原则,COSTA依托上海可口可乐亚太研发中心,邀请咖啡专家,精心调配,让这款即饮奶茶饮料最大程度地接近门店现制产品的味道和口感。

同时,为贴合当下年轻人关注健康的消费趋势,COSTA生椰系列上述的原料选用也秉持低糖低脂的健康原则,打造一个更为轻盈的饮用体验,让消费者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够享受到一杯口感丰富、轻盈的奶茶饮料。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口感与品质是另一方面。在如今追求审美升级、强调精致感的年轻化消费市场,COSTA轻乳茶既高级又简约的包装堪称是“第一眼就爱上”的高颜值。这一将轻盈和轻奢融合得相得益彰的设计理念也获得了IAI亚洲智造设计奖的认可。

此次新产品的推出,COSTA更是联手新锐艺术家陈粉丸打造了COSTA新品发布会暨快闪展“轻云之境”,其天马行空的艺术创作灵感,从另一方面呼应了生椰轻乳茶本身自带轻盈悠享调性,为消费者带来品牌“轻”概念下的多元体验。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持续开拓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近年来,随着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崛起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奶茶饮料品类呈现出爆发式增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新茶饮委员会日前发布的《2022新茶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新茶饮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422亿增长至2021年的1003亿元。2022年新茶饮规模预计达1040亿元,并且还在持续增长。消费者更高的购买力和对品牌、品质的更高需求,更是加速了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这一细分赛道的发展。

作为一款兼具口感和品质的奶茶饮料产品,COSTA轻乳茶系列从推出伊始便坚持“低脂低糖”的理念,让消费者更加放心享用;其采用的高品质原材料和严格的生产工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心健康的选择。

COSTA深耕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 生椰新品全线上市

自第一款轻乳茶的推出,COSTA便在高品质即饮奶茶饮料品类中表现优异,相信随着新品生椰乌龙味轻乳茶奶茶饮料的上市,COSTA轻乳茶系列将会继续引领即饮奶茶饮料品类的潮流,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口感和体验的更大需求,成为COSTA在即饮饮料品类版图拓展的重要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