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突破3亿杯,瑞幸咖啡生椰拿铁凭实力斩获“年度创新消费产品”奖项

生活 TOM    2023-04-13 18:23

4月12日,第三届中国消费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年度消费影响力系列奖项的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其中,由瑞幸咖啡出品,上市两年销量突破3亿杯的“生椰拿铁”斩获中国消费发展论坛“年度创新消费产品”奖。

销量突破3亿杯,瑞幸咖啡生椰拿铁凭实力斩获“年度创新消费产品”奖项

中国消费发展论坛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南方周末报社承办。作为兼具行业高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重磅大奖——年度消费影响力评选综合考量了产品创新价值、市场满意度、品牌影响力等多个维度,代表着消费行业的高认可度。

瑞幸咖啡生椰拿铁斩获“年度创新消费产品”大奖,体现了市场对瑞幸品牌和产品理念的双重认可;同时也展现了瑞幸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

销量突破3亿杯,瑞幸咖啡生椰拿铁凭实力斩获“年度创新消费产品”奖项

2021年,瑞幸咖啡使用优质椰浆搭配高品质咖啡豆,打造出全新的生椰拿铁,一经上市就迅速成为了咖啡行业的口味风向标。生椰拿铁上市一年累计销量破1亿杯。截至2023年4月初,生椰拿铁两周年之际,其销量已经突破3亿杯。

近年来,瑞幸咖啡深入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精准把握潮流动向,打造了高人气的“生椰家族”系列产品。今年4月10日,其推出年度重磅新品“冰吸生椰拿铁”,产品上市即广受好评,成为年轻消费者晒图打卡的网红新爆款。

随着咖啡消费人群的不断扩大,中国咖啡市场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消费者需求也逐渐向品质化、多样化转变,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高品质咖啡逐渐供不应求。对于市场参与者而言,机遇面前也蕴藏着巨大挑战。基于对消费者的洞察和对市场动向的把握,高频上新、持续推出爆款产品,成为瑞幸近两年高速增长的重要引擎。

据其财报数据,2020年推出77款现制饮品,2021年推出113款现制饮品,2022年更是推出近140个新SKU,遥遥领先于市场平均水平。这也是瑞幸咖啡产品创新研发体系不断完善、成熟的表现。

近年来,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和高效的运营体系,瑞幸咖啡精准地洞察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抓住了中国咖啡市场的机遇,也为国内咖啡消费市场的不断发展贡献了力量。生椰拿铁有着傲人销量与多个行业奖项的加持,是瑞幸咖啡产品创新能力的最佳证明之一。正如南方周末的颁奖词:“创意与风味双绝、开创整个饮品界生椰纪元”。相信,市场也期待着瑞幸下一个“传奇”产品的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