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twind热风首次线下公益“PLOGGING捡跑计划”圆满完成

生活 TOM    2023-04-26 13:31

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继参与植树造林、海洋保护等活动后,致力于环保公益的hotwind热风品牌携手Pickup China捡拾中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PLOGGING捡跑计划”,旨在通过跑步和捡拾垃圾结合,集公益与健身为一体,在弯腰与慢跑中践行低碳生活。号召一群人一起慢跑,捡拾垃圾,保护城市。

所谓“捡跑”,是当下健身群体的一种新方式,就是通过一次跑步,一次弯腰把原本不属于城市里的垃圾带回到合适的垃圾桶里,进行清晰的分类,让这些物品找到正确的归属。

hotwind热风首次线下公益“PLOGGING捡跑计划”圆满完成

活动地点选在上海浦东滨江森林公园作为首站,这里有着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生态景观,林木、溪流、花鸟鱼虫应有尽有,在休闲的同时还可以更好的亲近自然。在"世界地球日"这天,热风品牌希望和大家尽己所能,捡出一个干净地球。活动吸引来自不同地区的热爱跑步、公益活动的热心市民和环保公益达人,一起为创造更美好的地球、塑造更美好的世界发声。

捡跑活动时间为下午2点至4点,当天共有30位hotwind热风会员来到现场,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背景,但却因为对这场活动有着浓厚兴趣而汇聚在一起,组成了热风首支风跑团,大家都不约而同穿着hotwind热风的衣服,男生穿着轻松时髦的休闲裤,满满的活力气息,女生们穿着冰感清凉的防晒服,互相讨论着身上的衣服有多舒适百搭,就连脚上的热风慢跑鞋也成了女生口中赞爆的单品,远远望去,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hotwind热风首次线下公益“PLOGGING捡跑计划”圆满完成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贴心为当天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购买了户外活动险,准备了捡跑装备,还统一在公园内设立饮用水补给处,呼吁大家自带水杯进行补能。同时也向成员们详细普及了垃圾分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分类是按规定标准将垃圾分类储存、投放和搬运,从而转变成公共资源的活动,通过提高垃圾的资源和经济价值,减少垃圾处理量和设备使用,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消耗,对于社会、经济、生态发展有着重要影响。

活动将通过分组进行比拼,可回收物件数最多的小组可获得地球日给力奖,其它垃圾重量最高的小组可获得地球日大力士奖。在宣布完任务规则后人群立马热闹了起来,大家都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自信又迫切的笑容。

活动开始时,大家有说有笑地进行了有趣的热身运动,随着指令响起,hotwind热风首支风跑团开始了捡跑之旅,纸巾、水瓶、果蒂等垃圾都被细心的捡起来,甚至连夹缝中的碎屑也不放过,细碎而同频的步伐慢跑着,在公园内形成了紧密的团队,大家边跑边喊着响亮口号,途中还号召了许多游客加入进来。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非常投入,认真捡拾垃圾的同时也享受着慢跑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hotwind热风首次线下公益“PLOGGING捡跑计划”圆满完成

活动尾声,主办方还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专属纪念品——T恤衫,让参与者们收获满满,同时提醒大家,环保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活动点还设立了一个旧衣充“植”箱,小伙伴们可以带上闲置衣服至现场回收,不仅能获得小礼物和环保证书,而且回收的旧衣还将会通过“飞蚂蚁”平台,为植树造林项目作贡献。

hotwind热风首次线下公益“PLOGGING捡跑计划”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一起来到活动现场打卡合影,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心得。活动负责人诚挚的向每位参与者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同时也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更直观的感受到了我们一起做的事情的价值。也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开始力所能及地做环保的事,少用一次性用品,认真垃圾分类。保护海洋、土壤、动物、地球,就是在保护我们的城市和我们自己的健康”。

到场的会员们也感慨道:“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以前从来都没有注意过竟然还有这么多垃圾无家可归,今天收获很多,也见到了很多有趣的人”“希望以后多搞点这样的活动,还是很有意义的”

风跑团的伙伴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环保重要性,看到垃圾破坏环境美观,也更加坚定了保护环境的决心。他们还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环保公益。

hotwind热风首次线下公益“PLOGGING捡跑计划”圆满完成

可持续发展是品牌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路径,hotwind热风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服饰品牌,一直积极响应环保公益事业,始终致力于采用可持续材料产品和环保工艺减少碳排放,加速整体业务实现碳中和,并利用品牌影响力凝聚多方力量,协同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hotwind热风品牌自身产品采用有机棉、再生纤维等可持续材料,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生产过程中减少化学品使用,控制废气和废水的排放;还推出了“旧衣回收计划”,鼓励消费者将不再需要的衣物回收,再利用或者回收。

此次“PLOGGING捡跑计划”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让大家享受到户外集体运动的乐趣。接下来,hotwind热风品牌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呼吁更多人关注环境保护,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