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ORTFIVE助力Oakley携手Meiko、管泽元及柠栀诠释运动新潮流

生活 TOM    2023-04-04 10:19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Oakley官宣EDG成员及LPL大满贯第一人Meiko、知名游戏解说管泽元和上海EDG.M战队职业选手柠栀成为Team Oakley成员,此次合作由SPORTFIVE全力促成。双方将携手以全新姿态不断进取,以创新之姿和年轻化的表达连接Z世代受众。

 SPORTFIVE助力Oakley携手Meiko、管泽元及柠栀诠释运动新潮流

Meiko,管泽元和柠栀将携手Oakley打破传统定义,在品牌推广中将演绎电竞系列,并出席品牌活动,彰显「炼就自己」的品牌宣言。Oakley坚持为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视觉体验,所推出的电竞系列产品搭载PRIZM谱锐智电竞2.0镜片,拥有锐化视野、提升细节和色彩辨识度等特点。凭借全新的电竞系列眼镜,3位电竞新成员将与O前行,不断释放无限能量,共同欢享征服关卡的精彩时刻。

无论是Meiko、管泽元还是柠栀,他们对个人水平的不断提升、在职业领域的创新进取和追逐梦想的坚定与勇气,都与Oakley不断进取、追求创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他们在行业中通过努力为自身开拓的无限可能,也诠释了Oakley「炼就自己」的品牌内涵,最终促成了此次合作。双方的携手将进一步助力品牌增长,也为TeamOakley成员注入了创新、时尚、高品质的新力量。

Oakley来自美国,是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欧克利品牌从成立之初至今,一直秉承着不断创新的动力与激情,伴随品牌持续迈向领先。欧克利拥有1000多项专利技术,并不断地发现新问题且致力于以艺术的方式寻求解决方案。这一独特的哲学让欧克利成为市场上最具代表性和最独特的品牌,欧克利的革新技术让世界级的运动员在竞技当中发挥出卓越水平。

Meiko是英雄联盟中国赛区唯一一位大满贯选手,取得了所有官方赛事所能获得的冠军,并曾四度获得LPL年度最佳辅助的奖项。在2021年,他更是带领EDG夺得2021年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冠军,为俱乐部乃至中国赛区带来了巨大荣誉。

目前,Meiko在联赛中已经达成了7000个助攻的惊人成就,是全中国赛区助攻数最多的选手,同时也是中国赛区首位达成500胜里程碑的选手,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英雄联盟第一人。

 SPORTFIVE助力Oakley携手Meiko、管泽元及柠栀诠释运动新潮流

管泽元是英雄联盟LPL职业联赛解说的实力担当,高专业水准兼具幽默感的个人风格在众解说中独树一帜,曾多次解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大型赛事。基于他的出色表现和个人成就,他于2022年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解说,并成为LPL名人堂一员。除电子竞技外,管泽元也将自己的热爱和专业延伸到传统体育,足球篮球均有涉猎,多次担任NBA、世界杯等大型赛事嘉宾解说,粉丝好评无数。

 SPORTFIVE助力Oakley携手Meiko、管泽元及柠栀诠释运动新潮流

柠栀目前效力于上海EDG.M,即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王者荣耀战队,并担任战队队长。他作为KPL赛场上经验丰富的老将,夺得了两次KPL冠军和一次冬冠冠军。

 SPORTFIVE助力Oakley携手Meiko、管泽元及柠栀诠释运动新潮流

SPORTFIVE全球电子竞技负责人Eike Gyllensvard表示:“很高兴促成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与中国电竞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成员携手。双方的合作不仅彰显了TeamOakley成员在电竞领域中不断开拓自我,坚持进取的风采,同时也为Oakley释放品牌潜能注入了新力量。我们期待未来与Oakley以及TeamOakley成员携手共进,书写体育+电竞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