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威能亮相2023AWE展,全屋舒适只为“自在 生活 家”

生活 TOM    2023-04-28 10:39

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呈现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作为亚洲规模最大、跻身全球三甲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参展。德国威能携全屋舒适家居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展现了作为舒适家居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硬核实力。

德国威能亮相2023AWE展,全屋舒适只为“自在 生活 家”

德国威能

此次威能的展台设计理念以“自在 生活 家”和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为核心,重点展示了代表全屋舒适家居的风自在、暖自在、水自在、冷自在、智自在(简称“五个自在”)的产品矩阵。在产品之外,威能还以历史墙、裸眼3D视觉、家居实景等创新设计以及SEEDS主题互动,集中呈现了威能沉淀百年的领先科技与品牌主张。

德国威能亮相2023AWE展,全屋舒适只为“自在 生活 家”

风自在体验区

正像威能所描述的:温度、空气和水,是家不可或缺的元素。环境、身体、心灵以及家,都在企盼自在。威能用一整套舒适家居解决方案,诠释出“自在 生活 家”的品牌主张。用最接近生活的语言表达着人们对自在、舒适的追求。在风自在展区,威能展示了最新升级的三款新风产品:recoVAIR plus、recoVAIR pro、recoVAIR pure,强大的产品矩阵配合“把德国森林带回家”的理念,坚持为中国家庭献上舒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德国威能亮相2023AWE展,全屋舒适只为“自在 生活 家”

Warm Family 威能温暖家 家庭采暖整体解决

暖自在展区,橙色的灯光烘托出温暖氛围,倡导21℃刚刚好的标识赫然醒目,威能坚持低碳节能,号召用户将冬季的家居温度保持在21℃的平衡舒适,是为暖自在。同时,采用德系安装标准,“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以品牌化的全系统解决方案,切实解决用户装暖的难点及痛点,让用户轻松享受全屋“暖自在”生活。在冷自在空间,几款热泵产品引人注目,尤其是采用R290冷媒的热泵产品,温室效应低,对环境更友好,有望在未来引入中国。除了风暖水冷四个自在以外,此次展会还增加了威能全屋智能互联管家(即智自在)的展示空间,将产品以物联网(IoT)整合的整体解决方案也意味着威能从供暖设备供应商向家居系统供应商全面转型的重大变革。

德国威能亮相2023AWE展,全屋舒适只为“自在 生活 家”

威能舒适家居解决方案

此次威能AWE展的另一大亮点无疑是关于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的系列设计。首先,在展区入口,一座三维立体艺术装置引人瞩目:装置的中心是代表威能绿色设计的明星产品——威能ecoTEC exclusive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其他元素以球形环绕方式围绕运转,好像一颗“种子”蓄势待发,这也象征着威能集团的SEEDS计划时刻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目标不断衍生发展、生生不息。其次,在展区内均设有“威能SEEDS环保倡议”的打卡点,用户在5个区域打卡完成后可以在出口处点亮一棵生机勃勃的SEEDS树。

SEEDS计划是威能自2011年发起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致力于通过减排措施,计划到2030年实现CO2排放量降低50%,并通过植树造林,抵消不得不产生的CO2排放,实现威能集团“碳中和”的目标。每一次SEEDS树的点亮,都代表着更多用户参与到威能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这也正是威能SEEDS计划的意义所在,既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实现“碳中和”目标付诸实践,也号召更多消费者身体力行,为节能减排助力,为更好的环境和更舒适的生活共同努力。可以看出,SEEDS是贯穿AWE展台的核心主题,同时也是威能品牌战略背后的核心动力。

德国威能亮相2023AWE展,全屋舒适只为“自在 生活 家”

威能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

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并列的全球三大顶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每年的AWE均吸引大批观众参加且观众人数逐年递增,2022年达到了400多万。相信2023年还将创新高,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观看,记得在威能展台打卡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