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门见茶山”:节气盒子芒果广场快闪店开幕!

生活 TOM    2023-04-18 10:40

近日,“美谷•芒境”主题快闪店第二期,节气盒子主题快闪空间在徐汇滨江芒果广场正式开幕。

“开门见茶山”:节气盒子芒果广场快闪店开幕!

节气盒子快闪巡展活动隶属“美谷•芒境”主题快闪店,由东方美谷集团、芒果智娱和远力集团共同发起,致力于挖掘有实力、有创意、有美感的国潮品牌。“美谷•芒境”主题快闪店在为品牌参与方提供品牌价值、品牌调性的良好展示平台的同时,也是东方美谷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带动产业经济提速,推动东方美谷从“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向“世界化妆品产业之城”迈进的重要一步。

如今国人对中国文化认可度的提高,为中国本土品牌的生长提供良好的土壤。节气盒子以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为灵感,专注于中国人独特的东方嗅觉体验。“东方嗅觉”与“东方美谷”强强联手、美美与共,在徐汇滨江地带创造新的邂逅。

“开门见茶山”:节气盒子芒果广场快闪店开幕!

本次快闪活动恰逢春天,从节气上跨越清明到谷雨之间。正是春茶季,节气盒子以“开门见茶山”为本次快闪店主题,将“龙井问茶”系列产品带到芒果广场,打造五感浸式“茶空间”。

开幕式现场,节气盒子品牌创始人孙雪婷通过五感,与前来的网红达人们一同“用五感,前往龙井茶山”。相继送出节气盒子出版的相关品牌书籍、惊喜芒盒等相关礼品。

“开门见茶山”:节气盒子芒果广场快闪店开幕!

据悉,作为东方嗅觉品牌,节气盒子十分重视品牌的文化性。2022年,节气盒子出版品牌图书《节气研究社》。基于本书,节气盒子落定节气的版权系统,同时也通过书籍与二十四位其他行业的“同道人”做连接,更完整地阐述“节气”与“五感”。另外,本次快闪活动还将当代艺术家、插画艺术家丁元硕的《二十四节气》系列作品带到现场,使前来的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二十四节气的现代表达。

“开门见茶山”:节气盒子芒果广场快闪店开幕!

上海湘芒果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书记总经理、芒果智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应星表示,传统文化作为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极大的延伸和再创作空间。香氛品牌借助文化主题的快闪店,不仅能强化“中国味道”的IP效应,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香氛体验和消费场景,还可以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