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起健康堡垒 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居家生活更安心

生活 TOM    2023-04-07 12:08

冬春季节交替之际,气温骤变让人体免疫力猝不及防,有效预防过敏、流感、感冒等各种病症、守卫全家人的健康至关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一直用智慧与科技帮助用户享受安心的居家生活,用心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为家庭筑牢健康防线。

筑起健康堡垒 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居家生活更安心

强大吸力塑造洁净家居,轻松守护家人健康

换季时节,空气中的粉尘、花粉、飞絮等致敏物极易藏匿于家中,如果得不到及时清洁就会给家人健康带来困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采用性能强大的智能数字变频马达,可带来高达210W的吸力,在保留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其内置的高速气旋分离器可以充分利用吸力并优化气流路径,最大限度地减少吸力损失,即使面对各种卫生死角,也无需在同一区域多次吸尘,一次即可实现高效清洁,让空气更洁净。

同时,这款吸尘器配备了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搭载强力的空气脉冲技术,用户在完成清洁后,可以一键清空集尘盒,五重过滤系统可以拦截99.999%的灰尘颗粒, 防止因微尘外泄造成的身体伤害,有效避免“二次污染”,阻断过敏源,守护全家人的呼吸道健康。

筑起健康堡垒 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居家生活更安心

高端科技与极简操作兼顾,让新鲜营养常在

健康生活不仅要环境洁净,更要饮食干净。饮食卫生需要我们选购新鲜健康的食材,更需要良好的存储环境来延续食物的新鲜,防止腐坏和细菌滋生。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在高端科技和极简操作之间找到了平衡点,全空间变温设计支持一键自由切换冷藏、冷冻模式,精控保鲜技术保障了更加细致的温度调控,无论有机蔬果的冷藏储鲜,还是海鲜肉食的冷冻,皆可灵活调温,为各类食材的存储方式进行细化分类,带来贴心便捷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兼顾了冷冻、饮料、果蔬、鱼&肉、软冷冻5种便捷模式,满足多口之家的多样化存储需求。同时,十字门冰箱还拥有独立的保鲜果蔬室和冰鲜保鲜室,让蔬果和肉类都能够在适合的温度下储存,锁住食材的营养与新鲜,让新鲜营养常在。在保障饮食健康之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也装点着家庭空间,光晕白、光晕粉、骄阳金和海军蓝的靓丽色彩让居家心情也变得舒畅愉悦。

筑起健康堡垒 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居家生活更安心

高效护理系统带来深度除菌,令穿着更安心

除了日常起居环境,随身衣物的清洁与否也会对人们的日常健康产生重要影响。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能够迅速、安静地除去衣物上的灰尘和异味,通过向上和向下吹动的强劲气流,让衣物纤维深处的顽固灰尘变得松动且便于清除,且全程低振动、低噪音。强大的高温蒸汽喷射系统能够让气流直达衣物纤维,不仅能够帮助衣物恢复原有形态、舒缓衣物褶皱,还能够有效去除粉尘螨、杀灭99.99%的细菌,如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精心呵护衣物,守护家人健康。此外,衣物护理机也将作为“智能衣橱”,通过深度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为衣物提供合适的护理方案,令穿着更安心。

筑起健康堡垒 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居家生活更安心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以强大过硬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美好幸福的家居体验、层层守护用户健康,为家庭健康树起坚实堡垒,保障卫生健康的同时令每一天的生活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