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生活 TOM    2023-04-21 17:40

米兰国际家具展,被称为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是世界三大顶级家具展之一。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制造商、设计师、买家和媒体人士前来参观和展示。慕思作为中国高端床垫品牌代表,4月20日在意大利米兰ADI博物馆,举行“梦享之美”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暨“设计国际梦之队”成立发布会,在国际设计之都亮出品牌重磅动作。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大师领衔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世界顶级设计圈

慕思此次签约成立的设计国际梦之队,联结了一众国际设计大师,不愧于“梦之队”三字: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卢西亚诺·加林贝蒂(Luciano Galimberti)、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校董会主席马特奥·因加拉莫(Matteo O. Ingaramo)、米兰国际家具展顾问亚历山大·哥伦布(Alessandro Colombo)等多位业内专家,均为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的首发核心成员。如此“梦幻”的阵容,将为慕思产品设计带来怎样的“梦享”新体验,令人十分期待。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首发阵容

而这并非慕思第一次牵手国际设计团队。早在成立之初,慕思便和欧洲一流的设计人才建立深入合作。从2006年的莫瑞斯(Mourice)开始,十余年来,合作来自欧洲的设计师,如詹姆斯(James)、杰瑞米(Jeremie)、科拉多(Corrado)、马修(Mathew)等等不计其数。更与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GUCCI前印花设计总监Agustina Sorrentini,香奈儿设计师Stefania Cazzaro,建筑大师丹尼尔·里伯斯金(Daniel Libeskind)等国际大牌设计师跨界合作设计床与床垫,在慕思的产品创新上不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极致享受。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牵手米理成立欧洲设计中心,引领健康睡眠潮流

除了设计国际梦之队,在本次米兰发布会上,慕思还正式官宣了与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达成深度合作,在意大利成立了“慕思欧洲设计中心”,以吸收引入更多国际设计人才,展开持久深入的合作。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米兰理工大学 POLI.design设计学院校董会主席Matteo Ingaramo表示:“慕思欧洲设计中心的初衷,是让意大利设计界的青年才俊在资深前辈的指导和监督下,以慕思的项目为依托,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范围内表达自己的设计。希望设计中心在知名职业设计师和新一代人才的努力下,能为慕思带来更适合新时代消费者的设计。”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米兰理工大学 POLI.design设计学院校董会主席Matteo Ingaramo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理工大学在设计领域享有极大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作为意大利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学校,78%的意大利设计师毕业于该校,时尚设计界的大咖阿玛尼(Giorgio Armani) 、费雷(Gianfranco Ferre)皆为该校校友。

这也是中国首家牵手米兰理工,成立设计国际梦之队和欧洲设计中心的寝具品牌。慕思副总裁杨鑫表示,家居之美是生活与艺术的交融,而设计的意义是为了让人们更好地生活。

慕思一直以来将人体工程学、时尚艺术感和睡眠环境学等要素融入寝具设计,打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智能化健康睡眠产品。未来,慕思欧洲设计中心将成为世界顶级寝具设计的孵化器和桥头堡,持续吸纳和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以慕思工业4.0智能制造为依托,创造出引领健康睡眠潮流的产品!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慕思副总裁杨鑫

 

设计+科技并驾齐驱,重新定义高端床垫

此前,慕思整合了行业内世界顶级的专家资源,成立了由睡眠、面料学、人体工程学等多领域专家组成的产品研发顾问团——研发国际梦之队。他们由跨学科的顶尖科学家组成,通过不同领域的跨学科合作,进一步探索睡眠科技,赋能健康睡眠,为开发出更多满足大众健康睡眠需求的睡眠产品、助眠产品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而设计国际梦之队,则是专注于设计领域本身,赋予科技情感,注入好梦灵魂。不管是研发和设计,二者缺一不可,共同助力慕思在产品原创设计和技术创新上更强大,拥有比肩国际的产品水平和品牌实力。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慕思旗舰新品“世纪梦”床垫

这次在米兰发布会发布的旗舰新品“世纪梦”就是慕思健康睡眠科技与顶尖设计结合的代表作。“世纪梦”首创六大核心舒睡科技,符合人体工程学、力学、仿生学、生物学、物理学的技术和设计,让慕思健康睡眠产品更“科学”。除此之外,世纪梦还斩获了法国设计奖,该奖项是设计行业在世界上最高奖项之一,彰显了慕思的产品设计实力。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慕思世纪梦床垫荣获法国设计奖

 

整合全球领先材质,领创优质睡眠新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上,慕思的欧洲供应商代表也重磅亮相:提供优质乳胶枕的意大利TECHNOGEL ITALIA S.R.L.、打造世界领先的内弹簧制造商德国AGRO International GmbH & Co. KG、制造崔佧床垫的法国CENTRE BEDDING SAS/ALSACE BEDDING SAS等等。众多优质供应商的加盟,证明了慕思在原材选取方面的认真和严谨,也凸显慕思品牌的全球化视野,更表明了其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坚定决心。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惊艳米兰,开启寝具设计新纪元

慕思欧洲供应商代表

如今的行业风向变化迅疾,唯有走在设计前沿,并持续拥有国际资源整合能力的品牌才能走得更高更远。慕思本次米兰发布会大动作不断,不仅预示着中国品牌将持续向国际市场出发,展现强劲的产品原创实力和技术水平,更验证了慕思一如既往地以产品为核心,造好床垫,让国人睡得更好的梦想从未停止。

梦享之美,也正是此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