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绿色家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环保成为日常

生活 TOM    2023-04-21 17:19

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只有一个,越来越多人逐渐建立起环保意识,通过绿色低碳的生活和行为方式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做为低碳节能的领航者,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一直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精巧的设计和强大的科技打造绿色低碳家居,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加码,让节能成为生活常态,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即可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

守护绿色家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环保成为日常

 

AI加持 科技赋能绿色洗涤

传统洗衣方式不仅难以真正洗净衣物,还存在水电浪费的问题。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衣机搭载了AI泡泡净技术,泡泡发生器可以将洗衣液变成泡沫,丰富的“泡泡垫”通过充分包裹和浸泡衣物实现软化和松动污渍,即使在低温下也能深层洁净衣物,还可识别衣物类型,实现节约用水。在保障清洁的同时减少高达70%的能源消耗,带来节能高效的洗衣体验。

BESPOKE缤色铂格洗衣机的AI洗涤程序高效强大,提供4重智能传感器,智能感应衣物重量、水位、脏污程度和洗涤剂,据此智能优化水量和洗涤剂用量,以及浸泡、漂洗和脱水时间,自动投放适量洗涤剂,优化洗涤过程,带来智能便捷的洗涤体验并减少能源浪费,让科技创新赋能绿色洗涤。

守护绿色家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环保成为日常

 

全屋清洁可持续 超长寿命让陪伴更长久

家电原本是一种消耗品,长期、高频的使用容易让产品老化,从而需要用户进行换新。三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让家电成为耐用消费品而非传统消耗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配备了高性能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达约1小时,日常可以轻松取下并更换备用电池,将续航时间延长至2小时,无需担心断电续航问题。在充电500次后,即使用约5年后,依然可能保持约70%的原始性能,超长的使用寿命让它能够长久陪伴家庭左右,为用户带来真正可持续的绿色家居体验。

在此基础上,这款吸尘器还采用三星智能数字变频马达,减轻重量的同时提升能效,带来高达210W的吸力,五重过滤系统还可优化气流路径、减少吸力损耗,让全屋清洁更加轻松高效。

守护绿色家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环保成为日常

 

定制化成长式设计 自由选配更舒心

冰箱作为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频率位居高位。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提供定制化“成长式”的搭配组合,单门、两门、十字门冰箱可自由选配、增减,从二人世界到多口之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舒心解决方案。这也打破了传统冰箱颜色单一、容量固定的局限,让冰箱使用周期更长久,为当代人打造绿色可持续家居的新高地。

同时,这款冰箱还搭载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多档变频设计,不仅保证冰箱强劲的制冷效果,还能游刃有余地调节压缩机的输出功率,适应多种制冷需求,带来更低能耗、更高能效的使用体验,并且承诺“二十年包修”,让精致储鲜更安心。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将环保理念贯彻到产品设计全过程,让定制化与可持续一起为用户创造美好安心的储鲜体验。

守护绿色家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环保成为日常

当绿色化、智能化家居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可持续便不只是家电行业的发展潮流,更是每个人保护绿色地球的切实行动。在世界地球日,三星倡导人们拥抱更绿色的生活方式,让环保成为所有人的日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