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OUT选手签名版领衔,CHERRY更新三款无钢结构键盘产品

生活 TOM    2023-04-11 09:53

2023年4月10日,全球领先的机械键盘轴体和计算机输入设备制造商德国CHERRY更新了三款采用标志性无钢结构的键盘产品——搭载玉轴轴体的MX2.0S竞技版与MX3.0S选手版,及MX1.1的RGB版本“雪原极光”。

作为CHERRY的标志性键盘结构,无钢结构的无金属定位板设计让轴体直接焊接于PCB之上,能带来按键时更加软弹的触底效果,带来独特的按键体验,但与此同时由于没有金属定位板,为了让轴体安装整齐与固定稳固,也对键盘的制造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MX3.0S选手版&SCOUT签名限量版

作为CHERRY最具辨识度的键盘产品之一,MX3.0S的无钢结构同样独具特色。在一体化铝合金机身的加持下,MX3.0S的无钢结构能够带来柔中带刚的独特按键触底体验。

MX3.0S选手版首先发布了白色RGB、黑色无光与SCOUT签名限量版三种型号,细腻的键帽能带来舒适的触感,搭配段落感明显的MX ERGO CLEAR玉轴与MX3.0S无钢结构的独特手感,能带来妙趣横生的输入体验。高性能主控芯片能带来更快的处理速度,支持全键无冲,保证您的每一次指令都能迅速而准确的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SCOUT签名限量版将于4月10日起在官方渠道限量发售,并且每一把键盘都带有唯一编号。SCOUT签名白色RGB版将限量999套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发售,SCOUT签名黑色无光版将限量999套在天猫旗舰店发售。

 SCOUT选手签名版领衔,CHERRY更新三款无钢结构键盘产品

 

MX2.0S竞技版

作为CHERRY无钢结构键盘的经典型号,MX2.0S拥有荣获德国设计大奖的极简工业设计,低调而沉稳,与MX ERGO CLEAR玉轴明确的段落感相得益彰。MX2.0S竞技版首发为RGB有线、无光有线以及三模无线版三种型号,其中三模无线版得益于CHERRY的CAWT无线传输技术,能达到低于1ms的超低延迟,配合CHERRY MX ERGO CLEAR玉轴的小于1ms的消抖时间,能帮助您在毫秒必争的竞技游戏中占尽上风。

 SCOUT选手签名版领衔,CHERRY更新三款无钢结构键盘产品

 

MX1.1 RGB“雪原极光”

作为CHERRY无钢键盘家族的新成员,MX1.1采用了全新的悬浮式无钢结构,在兼顾无钢结构Q弹软糯回弹手感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键盘的结构重量,搭配USB-C键线分离的设计,外出携带更加轻松便捷。悬浮式的结构能让CHERRY MX RGB轴体的透光效果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在白色的机身映衬与CHERRY助手的控制下,能实现纯净雪原上的极光般梦幻的灯光效果。

 SCOUT选手签名版领衔,CHERRY更新三款无钢结构键盘产品

独特的无钢结构与全新轴体的搭配,必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愉悦输入体验。

三款新品现已上架CHERRY官方旗舰店

 

关于CHERRY

 SCOUT选手签名版领衔,CHERRY更新三款无钢结构键盘产品

Cherry是全球领先的游戏机械键盘高端轴体和计算机输入设备制造商。主营游戏机械键盘的轴体,还有适用于游戏、办公、工业、网络安全保护以及远程医疗通讯方案的计算机输入设备业务。自1953年成立以来,Cherry专注为游戏领域和专业领域的客户开发创新和优质的产品。

Cherry总部位于德国奥尔巴赫,在奥尔巴赫、珠海和维也纳的生产工厂中拥有超过500名的员工。除此之外,在巴黎、伦敦,基诺沙、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均设有销售办事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