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典与潮流的碰撞,vivo S17系列新机将至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27 17:51

流动着古典的血液、却透露出潮流的气质,这就是独具浪漫的东方美学遇上热烈时尚的现代潮流所产生的化学反应。谈起手机行业别具一格的产品外观设计,vivoS系列就始终秉承着不被设定、不被量化的美,每一款机型都在讲述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而即将发布的vivoS17系列亦是如此。

随着vivoS17系列新机“奔赴山海“发布会的逐步临近,目前官方也启动了预热活动,并在近日有多位摄影师相继公布了vivoS17系列机型的大量高质感美图、视频。而这些充满创意、时尚感拉满的图赏,也充分展现了该系列机型山海青配色年轻、与众不同的潮流感。

一直以来,vivoS系列就在设计上不断创新和突破、赋予了美学以更多表现形式,也使得每一款机型在外观上都有着无限的可能。例如vivoS16系列的颜如玉配色,就用技术探索了设计质感的更多可能性,玉质玻璃材质给单调的材料行业带来了新鲜感,让“温润如玉”从一个抽象的形容词变得触手可及。即将亮相的vivoS17系列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开阔思路,让新技术成为了新的美学手段,并带来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创新突破。

东方之美无疑是含蓄的,是温和、不带任何攻击性的美。此次vivoS17系列的山海青版配色就将热烈的潮流文化与东方传统美学融合,在技术创新和独创工艺的加持下,产生了年轻一代所说的氛围美。此次山海青配色让山的青与海的蓝交织融合、由内而外散发出山的青翠和海的自由。虽然只有两种色彩的碰撞,却细致入微地展现出了自然界的力量,山峰的层峦起伏、海水的流动运态,将简淡自然的“雅”与鲜活热闹的“潮”融合起来。

此外,vivoS17系列机型还具备轻薄纤巧的外型,配合3D微曲设计,使得流畅柔美的弧面在视觉上更显轻盈优美。而新一代的智慧柔光环、透明材质的后摄模组盖板,则突显了水镜云窗的设计思路,让整个后摄模组拥有了一种恰到好处的灵动轻巧。同时,vivoS17系列的山海青配色此次还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粒子水墨工艺,让整个机身背部犹如撒入了1500万颗繁星粒子,密集处晶莹透亮、稀疏处细闪微动,使得层层叠加的光影、流动的山海纹理营造出山海的氛围感,既有古典的韵味、又不失潮流感。

“聚是山海青,散作满天星”,vivoS17系列山海青用匠心工艺和创新技术,将为消费者带来了专属东方的美学艺术。而至于该系列新机还将带给哪些惊喜,大家不妨关注5月31日“奔赴山海”vivoS17系列新品发布会,来共同见证。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