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碁推出Swift Edge 16笔记本电脑 搭载Ryzen 7040处理器

生活 威锋网 2023-05-28 16:44

 

宏碁推出了Swift Edge 16(SFE16-43)笔记本电脑,以迎合需要强大计算能力、效率和移动性的用户。

image

它拥有尖端的AMD Ryzen 7040系列处理器,AMD Radeon 780M显卡,某些版本甚至配备了AMD Ryzen AI。

它采用16英寸3.2K OLED显示屏,提供高色彩精度和快速刷新率。值得注意的是,显示器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眼部安全认证,确保了更舒适的观看体验,减少了蓝光照射。

安全是重中之重,这款电脑包括内置的Microsoft Pluton安全处理器和支持Windows Hello的指纹识别器。

Swift Edge 16提供充足的内存和存储选项,具有高达32GB的LPDDR5 RAM和高达2TB的PCIe Gen 4 SSD存储。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