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AWE惠而浦新品发布 | 智享健康 美学生活

生活 中国生活消费网 2023-05-05 10:23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经历过疫情后变得更加迫切,而家庭健康更是重中之重,一个健康舒适的家,成为每个现代人的热切渴望,也构成了惠而浦一站式美好生活的新起点。基于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生活的期盼,惠而浦与格兰仕携手参加2023AWE盛会,以凝聚创新智慧科技的惠而浦高品质套系化家电,格兰仕“宇宙厨房”系列创新产品,联合开启融汇健康智能科技与视觉美学的美好生活盛宴。

4月27日,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在2023AWE新品发布会上,带来搭载品牌核心健康智能科技的三款新品,并邀请众多嘉宾与设计大咖,共探家电家居一体化趋势下,高端高品质家电与家庭生活场景的美学碰撞,呈现出消费者向往的品质美好生活。

2023AWE惠而浦新品发布 | 智享健康 美学生活

发布会伊始,惠而浦中国销售副总裁辛家宁先生致辞表示,惠而浦始终秉持“百年创新 悦享健康”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洗衣和厨房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与卓越设计呈现空间的高级感,勾勒出消费者心中向往的一站式美好生活。同时,惠而浦以覆盖冰洗厨的多品类创新产品,带来美好家的优质选择,传递健康、智能、愉悦的美好生活方式。

2023AWE惠而浦新品发布 | 智享健康 美学生活

惠而浦中国产品经理崔孟琪为现场来宾分享了惠而浦套系化智慧新品,她表示,惠而浦竭力将高品质产品和创新技术融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以智能健康科技、便捷高效的操作体验,让家成为更有温度、更有活力的智慧生活空间。

2023AWE惠而浦新品发布 | 智享健康 美学生活

面向追求极致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惠而浦推出新品类W9系列衣物护理机,主打高端衣物护理,不仅为羊毛、丝绸、皮草等材质衣物提供专属呵护程序,令优雅随行,还通过蒸汽除皱、热泵柔烘、除菌净味等多重科技实现精致护衣。以简约大方的设计语言描绘美学外观,W9系列衣物护理机的镜湖灰、黛蓝灰玻璃门板,呈现出独有的通透感与生活的精致感,全隐式触控面板与人感把手灯带,增添互动乐趣,释放出衣帽间、卧室、客厅等多样化空间的魅力。

深谙衣物洗护之道的惠而浦,全新推出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真正做到了“美学”与“功能”的完美融合。在外观设计上别具匠心,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将传统旋钮与TFT彩屏显示、动态背光完美融合,以全新人机交互界面开启智控新风尚。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采用超薄箱体,升级洗、烘容量均达到12KG,安心应对全家人的衣物换洗需求,配合干衣机的热泵恒温烘、1:1正反抖散烘技术,让衣物轻松实现高效烘干,精致呵护。深耕洗净性能升级,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搭载惠而浦独家第6感智能科技,通过流量传感器、水位传感器准确测量进水量与筒内水位,依据吸水率、电机运转功率变化判断衣物材质与重量,智能投放合适的洗涤剂、柔顺剂用量,并匹配适宜的洗涤温度、时长与力度;同时,通过新增的污渍传感器实时监测洗衣过程中污渍残留,真正达到洗净即停、漂净即停,一键开启智能洗涤新体验。

2023AWE惠而浦新品发布 | 智享健康 美学生活

如果说,“蒸”能保留食材原汁原味是人们的需求,那么“烤”能提升食材的色香味便是人们的追求。针对厨房场景,惠而浦W5系列嵌入式微蒸烤套装化繁为简,智能蒸烤,多款智能菜单搭载操作简易的旋钮TFT彩屏,让食材轻松转化为愉悦味蕾的佳肴;全系列产品均配备食物探针,精准控制加热时间,以实力探索更符合消费者期待的烹饪方案。

2023AWE惠而浦新品发布 | 智享健康 美学生活
2023AWE惠而浦新品发布 | 智享健康 美学生活

“智科技 创未来”,2023年AWE盛会,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以“智享健康 美学生活”为主题,以套系化智慧新品矩阵登场,以美学生活场景为中心,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美学馆,开启悦享美好健康生活之旅。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生活消费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生活消费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203XMY

责任编辑: 4203XM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