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在过去一周加大了对iOS 16.6的内部测试

生活 威锋网 2023-05-17 09:14

这意味着第一个测试版将在未来几天内向开发者和公测者发布。

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苹果在过去一周加大了对iOS 16.6的内部测试,这意味着第一个测试版将在未来几天内向开发者和公测者发布。

image

苹果公司证实,iOS 16.5将于本周向公众发布,因此第一个iOS 16.6测试版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推出。

苹果至少从4月初就开始在内部测试iOS 16.6,这很可能是iOS 16软件周期的最后更新之一,因为苹果预计将在下个月的WWDC上发布iOS 17。

鉴于iOS 17即将面世,iOS 16.6可能只是一个较小的更新,但将包括哪些新功能、变化和错误修复仍有待观察。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