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猎杀时刻!石头科技新品极净全能王即将亮相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5-16 15:42

什么?现在的智能洗地机已经进步到了,你根本不敢相信地步?是的,就是家居清洁电器领域的“卷王”石头科技,最近要发布新品了——石头A10 Ultra智能洗地机。它将以强大的清洁力构建“极净全能王”,重构“清洁力”和旗舰标准,猎杀洗地机市场!当你还在用别的洗地机思前顾后,担心这个打扫得不干净,担心那个它吸不起来的时候,石头科技海报透露出的信息却是“双刷双助双贴边”“不留缝隙”“高能高效”的极净。

62defeaf65086c4f476179869e8a2484_Moment.jpg

智能洗地机作为一个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家电产品,集“吸尘、拖地、洗地”等多功能为一体,精准地抓住了中国传统家庭清洁的痛点,过往的清扫、湿拖、擦洗等常见清洁方式需要耗费非常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智能洗地机的横空出世,可以说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居家生活便捷、智能化的期待。但同时,洗地机随之而来的使用门槛、地面清洁能力、自我清洁能力也让消费者在购买前非常忐忑,担心是否实用、实际实用效果能不能达到预期、使用后的手动操作是否会太多等等。

“卷王”石头科技深耕清洁领域这么多年,在清洁品类赛道一直处于前排位置。消费者对于洗地机产品的各种疑惑和痛点,也是石头科技一直在技术升级与深度打磨的方向,希望从微乎其微的细节中,解决人们对传统洗地机的各种诟病,这次的新品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或许将以“不留缝隙”的极净产品力,猎杀“越拖越脏”“异味滋生”“费时费力”等多种行业乱象,给洗地机行业一个大变革!

lQLPJv8hBadpEGbNArvNBNuwsAncsEhMrFsEWmvs7sAMAA_1243_699.png

在已经逐渐白热化的洗地机行业竞争中,清洁也不能同质化,产品实力不仅要在领域里精又专,同时还要带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使用场景。并且,在技术上形成自身壁垒,才能占据市场领先位置。石头科技瞄准家庭智能清洁赛道,本次海报上透露出的极净清洁体验之外,还有可能让消费者拥有高效高能、舒适翻倍的清洁体验。实在是太让人期待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会在洗地机市场掀起一股的狂风巨浪。石头智能洗地机A10 Ultra将在5月19日10点准时发售,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