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云免费试用产品增加至80多款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5-17 08:56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6日消息 据阿里云官微消息,自阿里云在上个月宣布降价和核心云产品免费试用以来,已有超过100万人次访问阿里云官网的免费试用。阿里云开发者业务负责人孟晋宇透露,目前免费试用新增了云原生、AI、安全、开发工具、迁移和运维管理等多个品类。未来,阿里云还将进一步扩大免费试用范围。

据了解,上月中旬,阿里云推出了“飞天免费试用计划”,面向1000万云上开发者,提供核心云产品的免费试用,可支持开发者构建包括业务在线、大数据类、AI等不同类型应用,并且支持serverless的开发模式。

目前该计划也推出了国际版,涵盖50多款产品,包括ECS t5实例的一年期免费试用、PolarDB数据库永久免费试用,以及指定规格试用期满折扣续费等多种产品优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