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推出Magic5京东20周年纪念款,仅3499元起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28 16:48

今年618正逢京东创业二十周年,作为国内手机行业中最为重要的线上销售渠道,京东同样也是各大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随着618年中大促的启动,日前荣耀方面基于旗下的旗舰产品Magic5带来了一款京东20周年纪念款机型,并提供了限时优惠500元的活动,使得其最低仅需349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Magic5机身正面为居中开孔曲面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Magic5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勃朗蓝、苔原绿、珊瑚紫、燃橙色、亮黑色五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Magic5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2160Hz高频PWM调光的6.73英寸 OLED屏幕,搭载骁龙8Gen 2主控,提供5100mAh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4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作为一款旗舰机型,Magic5也带来了精致的外观设计、持久而稳定的性能释放,以及成像清晰且长焦表现优异的影像系统,再加上这款Magic5京东20周年纪念款仅需3499元起的价格,无疑也使得其具备了一定得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架的这款纪念款机型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