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开启预约,6月12日开售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28 17:30

作为魅族方面不久前推出的数字系列新款旗舰机型,魅族2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该系列机型魅族20和魅族20 Pro上市一段时间后,日前官方宣布,该系列中市场定位最高的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也已于5月26日开启预售活动,并确认起将于6月12日10:00全渠道开售。

外观方面,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采用了“Infinite Design”设计语言,首次实现了机身正面无边观感,并配备了双面“魅族泰坦玻璃”搭配镜辉中框的直角边设计,屏幕边框还实现了四边等宽,因此屏占比方面也将带来更为亮眼的表现。而在配色方面,则将提供星辰黑、太空银、星云绿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采用了一块具备3192×1368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的6.79英寸京东方Q9基材屏幕,搭载骁龙8 Gen2主控,以及魅族天问S1芯片,并提供48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则大概率将会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副摄+1200万像素长焦副摄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据悉,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提供了12GB+256GB,12GB+512GB,16GB+1T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6299元,7299元,8499元。毫无疑问,除了在硬件配置上的旗舰级表现外,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最大的特色在于其所配备的魅族天问S1多模卫星通信芯片,可实现双向收发卫星消息、并支持语音消息,因此对于这款机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