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1935在九个省(区)开启双倍投放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5-28 16: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冯若男)5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茅台官微获悉,茅台1935将在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九个省(区)进行双倍投放。

从目前茅台1935终端市场价格来看,北京商报记者在走访市场时发现,目前专卖店以及部分烟酒店中,茅台1935价格均维持在1188元以上,最高触及1350元/瓶。

对于目前终端成交价,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维指出:“从价格层面来看,茅台1935在上市之初,产品价格接近1500元。目前市场流通价格约为1200元-1300元,价格是相对合理的。茅台1935比起上市之初价格有所回落是符合白酒市场销售规律的。以调研数据来看,目前茅台1935整体表现仍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