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奕炫冠军版将于6月2日上市 更多信息待公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30 08:59

东风风神官方消息,旗下新款奕炫冠军版将在6月2日正式上市,新版车型将拥有更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目前,新款奕炫冠军版的信息还较少,售价方面也没有公布,参考现款奕炫来看,其在售的车型共有7款,售价区间为6.49-9.39万元

外观部分,风神奕炫冠军版版依然采用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的线条设计充满运动感,前脸部分换装全新格栅造型,搭配造型系列的全LED大灯组,突显其运动基因。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部分还带有仿碳纤维纹理的前唇设计,风格更加战斗。

侧面腰线和营造出一种俯冲感,黑色车顶和ABC柱配合不同色车身带来撞色的个性效果,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更运动的17英寸轮圈,并配有橙色刹车卡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10mm,轴距为2680mm。尾部设计和前脸部分相呼应,并搭载LED尾灯组,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部分,奕炫GS马赫版采用黑色+黄色的撞色设计,其两辐式平底方向盘、车门饰板和座椅的细节部分还加入了橙色线条装饰。新车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3英寸纵向中控屏,减少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同时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从新设计。

动力方面,在售的奕炫车型提供1.5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12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1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