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入门级新机畅玩40 5G上架,搭载骁龙480+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19 09:19

作为荣耀旗下定位主流价位段的产品序列,畅玩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追求高性价机型的消费者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该系列中一款被命名为畅玩40 5G的新机近日已在官网上架,显示其将主打“千元大内存、实力长续航”。

外观方面,畅玩40 5G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双圆环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碧空蓝,星辰紫、墨玉青、幻夜黑四种版本可供选择。

硬件配置上,畅玩40 5G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90Hz刷新率、1612×720分辨率的6.56英寸LCD屏幕,搭载骁龙480+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200mAh电池。影像方面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目前,畅玩40 5G提供了6GB+128GB、8+128GB、8+256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并将于5月26日正式开售,但现阶段官方尚未公布其具体的售价信息。结合这款新机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推测,其大概率将会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千元级机型,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