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日即将发布的vivo S17 Pro夜景人像不输旗舰,值得期待!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30 15:05

随着vivo S17系列正式发布的时间不断临近,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信息也开始陆续增多。日前有摄影师在社交平台公布了一组夜景人像的盲测样张,在vivo S17 Pro与其他旗舰机型的样张对比效果上来看,其在夜晚拍摄人像的效果呈现完全不输旗舰产品,甚至在面部光线色泽上处于领先优势。

仔细对比6张夜景人像样张,除了vivo S17 Pro拍摄的面部光线效果更自然温润外,其他几款旗舰机所拍的人像,要么被闪光灯打的脸部泛白、生硬,失去了模特本该有的脸部色泽和立体感,要么则是人像模式下根本无闪光灯的加持,致使脸部暗沉,根本无细节可言,相信这么对比来看,更多消费者应该更倾向vivo S17 Pro的夜景人像效果。

从vivo领导人所阐述的观点我们可以在发布会前多少得到一些答案,与上一代S16相比,这一代不仅在柔光环大小上有所升级,还在智慧感知上做了突破,不仅可以为消费者在复杂黑暗的环境下补光,还能感知环境的色温,进行更智慧地调节,从而达到与环境更和谐的光线铺洒在被拍摄者的脸上。如此看来,主打人像的vivo S系列确实以在如此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人像新赛道。

在如今手机行业技术快速进步、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此前原本只会在更高端定位旗舰机型上出现的配置、功能也开始陆续下放,其中在影像方面也同样如此。而一直以来都凭借着在影像方面有着不俗表现的vivo S系列,对于人像拍摄更是有着独到的见解,并且无论硬件配置、还是算法加成,也始终在不断尝试进行突破。例如此前vivo S16系列在人像光影上就实现了质的突破,其所配备的5000万像素追焦人像前摄、升级版双柔光灯、支持光学防抖的大底主摄,再加上业内首创的双面柔光人像,从硬件到软件再到算法,也将影像能力拉高到了当时同类机型中的顶峰。

事实上,vivo S系列对于夜景人像一直就有着自己的高标准,并且在即将推出的vivo S17系列上这一点更是将再次迎来刷新。据悉,vivo S17系列此次将配备5000万像素广角柔光前置镜头、专业长焦人像后置镜头,以及后置智慧柔光环,并搭载了超感知光谱传感器,使得其在光线黯淡的夜晚也能掌握环境色彩的平衡,让人像在昏暗的环境中清晰可见。同时在补光加感光的双轮驱动下,夜晚的光线也将成为vivo S17系列的有力武器,使得其所拍摄的面部肤质更为柔和均匀、氛围感拉满。而人像清晰、背景还原、环境和谐,vivo S17系列不输旗舰机型的夜景人像能力,无疑也让vivo S系列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像新赛道。

在影像能力全面升级的同时,vivo S17系列也在不断追求更好的外观设计。例如vivo S17系列机型的山海青配色版本就采用行业首创的粒子水墨工艺,在背板微米级膜片上非线性地排布1500万颗磁粒,并不断雕琢形成独有的纹理图案,使得其似流沙、如山脉、又似海面波浪。而烟雨空濛的山海青,正是从潮流中生长出来的东方美学、是科技与东方浪漫的结合,也寓意着肆意生长、奔赴山海的热情与勇气。

“柔光知冷暖,照亮你我tā”,从这一代slogan上我们相信,vivo S17系列将用创新的技术突破为用户带来一份完美的答卷,而至于该系列新机将会带给哪些惊喜,大家不妨关注5月31日举行的这场新品发布会吧!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