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近日发布COUNTRYMAN特别版车型官图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30 18:29

MINI官方今日发布COUNTRYMAN COOPER S ALL4 Uncharted Edition,其中Uncharted意为“人迹罕至的”,同时也是经典游戏和影视剧《神秘海域》的名称。整体来看,这款特别版保持普通版的设计,但采用了专属涂装色,来突出去探索未知的主题。

外观方面,COUNTRYMAN COOPER S ALL4 Uncharted Edition。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运动化的蜂窝结构,前包围采用充满越野范的造型并在左右两侧配备纵向的导风槽,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设计并带有亮黑色的装饰圈。车尾部分采用家族式“米”字形LED尾灯,并带有熏黑处理,排气部分版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设计。具体来看涂装方面,特别版使用了专属的蓝白车漆,车顶和车身下部为白色、中间为蓝色,局部还带有橙色拉花。此外,特别版还采用黑色品牌标识、行李架及多辐式轮圈等。

内饰方面也维持普通版设计,采用全新设计的5英寸椭圆形超薄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8.8英寸的中控屏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此外,特别版的内面板均采用黑色的装饰,在方向盘底部则标有特别版的标识。

动力方面,特别版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