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价15.5万元起 奇瑞瑞虎9将于今晚在北京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30 18:29

据悉,奇瑞瑞虎9将在今日晚间在北京上市,作为奇瑞旗下全新旗舰SUV产品,其尺寸超过4.8米,轴距也超过2.8米,空间方面有一定的保证。此外,其用料、品质及内饰豪华感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准。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其预售价区间为15.50-17.50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9采用了全系的家族设计,其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大嘴设计,内部带有直瀑式的镀铬线条和可发光的LOGO装饰,辨识度很高。其前大灯组造型锋利而细长,内部配备矩阵式LED光源并带有日行灯条造型,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带来更强的攻击性。

侧面采用一定熘背线条的设计,同时其ABCD柱部分还采用熏黑的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及20英寸轮圈等配置。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

而车尾部分,新车配备贯穿式尾灯,中央黑色区域内为奇瑞品牌LOGO,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此外,其车顶处还带有大尺寸扰流造型,同时其尾灯下方增加了镀铬饰条来提升造型的精致度。

内饰部分,瑞虎9中控部分采用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基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5G千兆以太网,并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回形空调出风口,整个中控部分几乎没有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其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和换挡区域的功能键都采用触摸设计,凸显科技感。其中央鞍座前方为无线充电区域,下方采用了掏空设计来增加空间,同时也带有USB接口方便给手机充电。

豪华感营造方面,瑞虎9整体采用棕白双拼配色,并且在中控区域还采用木质材料装饰,其座椅、门板、扶手箱等处还采用金色缝线,更突出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SONY 14扬环绕音响、255色光瀑式音律氛围灯。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鲲鹏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此外,瑞虎9会在后续提供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其拥有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0-100km加速时间为4.5s,其综合续航1300km+,充电18分钟电量从30%到80%。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