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xel平板电脑再次曝光 配备10.95英寸屏幕

生活 威锋网 2023-05-09 08:56

亚马逊网站上“现已删除”的说明书泄露了不少信息。

Pixel平板电脑再次曝光,亚马逊网站上“现已删除”的说明书泄露了不少信息。

image

亚马逊日本网站上提到,Pixel平板电脑将配备10.95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2560 x 1600,亮度为500 nits。

这款平板电脑将支持USI 2.0手写笔和三个麦克风,并配有四扬声器设置。

连接选项包括USB-C 3.2第一代端口、Wi-Fi 6、蓝牙5.2和UWB。除了Tensor G2 SoC之外,这款平板电脑一个令人失望的方面是上一代UFS3.1存储。

至于内存,Pixel平板电脑将拥有8 GB的LPDDR5内存,但12 GB将是最佳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