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rPods充电盒原来也有彩色版本 不过后来被「砍掉」了

生活 威锋网 2023-05-31 18:21

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以匹配iPhone 7。

根据原型收藏家“Kosutami”的说法,当时苹果的AirPods充电盒原型版本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以匹配iPhone 7

image

图片显示了第一代AirPods的粉色外壳。它继续拥有抛光,光滑的表面,就像最终发布的白色版本一样。外壳的内部以及AirPods耳机本身仍然是白色的。

这些原型可以追溯到苹果开发iPhone ‌‌7的时期。MacRumors被告知,该公司显然开发了黑色、金色、粉色和红色的AirPods原型,以匹配‌iPhone‌ 7的颜色。‌‌iPhone 7有深黑色、黑色、金色、玫瑰金和(PRODUCT)红色。

由于AirPods的外壳是由聚碳酸酯制成的,而不是像‌iPhone‌那样的电化铝,苹果公司似乎已经改用了“金色”和“粉色”这样的名字,而不是“金色”和“玫瑰金”,以表示不同的材料和表面处理。

显然,苹果还开发了一款紫色AirPods原型,以匹配尚未发布的紫色版‌iPhone‌ 7。

据说苹果只是在设计验证测试(DVT)或生产验证测试(PVT)阶段取消了AirPods的颜色选项,表明这一决定是在相当晚的阶段做出的。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