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9上市,售价15.29-20.39万元

生活 盖世汽车    2023-05-31 14:40

5月30日,奇瑞TIGGO瑞虎9上市,共推出领先版、豪华版、尊贵版、至臻版、旗舰版5款车型,售价15.29-20.39万元

图片4.png

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瑞虎9是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磁悬浮超舒适旗舰SUV”。显然,瑞虎9的整体设计是围绕“舒适”下功夫。

图片1.png

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新车搭载CDC“磁悬浮”悬架,通过5个整车状态监控传感器+4个电磁减震器+1个控制器实时调整车身姿态,实现驾乘舒适。

图片3.png

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操控方面,新车搭载鲲鹏动力400T+爱信8AT,或鲲鹏动力400T+麦格纳7DCT变速器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8秒级。

图片9.png

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瑞虎9在智能驾驶方面,搭载L2.9级前沿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备自动导航辅助驾驶以及AVP自主代客泊车功能。并配备讯飞引擎XTTS 3.0,实现全场景语音智能交互,开发了迎宾、醒神、呵护宝宝等8个智慧场景模式。

图片10.png

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至于内饰配置上,新车提供0重力副驾、50吋AR-HUD虚拟现实抬头显示、24.6吋真曲面屏、SONY定制豪华音响、256色光瀑式音律氛围灯、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智能香氛系统等配置。

相较同级别竞品,瑞虎9售价合理,配置丰富,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