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汽车第30万台量产车下线

生活 盖世汽车    2023-05-31 14:40

5月末,哪咤汽车好消息不断。

继日前其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全球总部正式启用后,5月30日,哪咤汽车迎来了其第30万辆量产车的正式下线。

微信图片_20230531121509.jpg

图片来源:哪咤汽车

 

至此,新势力车企中,蔚来、理想、哪咤均已经完成第30万辆量产车的下线。

官方表示,“从10万台到30万台”,哪咤汽车速度位列造车新势力第一。

据了解,2022年1月,哪咤汽车实现了从第1台到第10万台的历史性突破;此后作为首个年销量突破15万辆的新势力,哪咤汽车仅用时16个月,完成从第10万台到第30万台的跨越。

哪咤汽车表示,第30万辆下线印证了哪咤汽车“科技平权”价值观的时代先进性。自2018年起,哪咤汽车即坚守“为人民造车”的初心,一步步打造出契合人民需求、深受人民喜爱的产品矩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真正触手可及。

目前,哪咤汽车产品覆盖从10万元到30万级别,从跑车到轿跑再到SUV,从纯电到增程等多个领域。2023年4月,哪咤汽车全系交付11080辆,同环比分别增长25.7%和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