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X值得购买吗?

生活 中国网    2023-05-09 08:57

极氪X是极氪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定位为一款纯电紧凑型SUV,车长是4.45米,轴距是2750mm。极氪X也是基于 SEA 浩瀚架构打造而来,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0.98万,有五座和四座版本可选,将于6月正式开启交付

极氪X值得购买吗?

动力方面,极氪X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均为永磁同步电机。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则在前轴增加了一个115kW的电机,官方表示其破百加速时间仅需3.7秒,堪称“A级都市SUV天花板”

续航上极氪X全系搭载的都是66度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都在500多公里。不过,这里有一个不足是,极氪X并没有配备800v的超高压充电,而如今各车企都在加速普及800v快充技术。但考虑到价格,极氪X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极氪X的价格甚至比特斯拉Model 3还低,尽管两车的定位不太相同,但从各方面的配置等来看,极氪X相比Model 3可谓是好上不少。

极氪X值得购买吗?
极氪X值得购买吗?

外观上,极氪X也是主打个性化的,包括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极窄边框的外后视镜、隐藏式电容感应内嵌门把手等,都非常讨人喜欢。内饰方面,极氪X的设计也是非常出众,配备了一块可左右电动滑移的14.6英寸中控屏,可同时满足主驾功能需求和副驾娱乐需求,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此外,前排座椅中间也采用了一个智能灵动中岛,可实现205mm的前后电动滑移。如果是四座车型,极氪X的后排座椅椅垫支持一键向上电动翻折,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灵活性。同时,带腿托的副驾也可以形成一张0重力座椅。

极氪X值得购买吗?
极氪X值得购买吗?
极氪X值得购买吗?
极氪X值得购买吗?

但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极氪品牌也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极氪X配备了“5V5R”智能感知方案,包括5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组成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速域主动巡航、盲点监测、遥控直入直出泊车等1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但是和极氪其他车型一样,极氪X貌似现在的系统版本也还不支持高速自主领航辅助系统,都还处于测试进程中,只能继续等待后面的OTA。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