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价区间9.58-11.3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31 18:14

2023款比亚迪元Pro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9.58-11.38万元。相对来说,新款比亚迪元Pro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重点对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其续航里程升级为320公里和401公里,同时还新增外观和内饰的配色。

外观部分,元Pro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中网造型,通过一条银色饰条贯穿连接左右大灯组。此外,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带有多个内凹形面,配上多段式的腰线设计凸显年轻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双色的外后视镜、拼色C柱以及16英寸轮圈等。而车尾方面,新车与元EV车型的设计较为相似,同时还采用侧开式后备厢尾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毫米,轴距为2535毫米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8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中控屏,其中可旋转的中控屏是精髓所在,其内置的DiLink系统兼容了很多第三方应用。同时,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也升级为4.0版本。

动力部分,2023款比亚迪元Pro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搭载容量38kWh和4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20公里和401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