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在开发新一代Beats Studio Pro耳机,或在今年内发布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5-10 11:46

根据macOS Ventura 13.4候选版本中的代码显示,苹果正在开发新的Beats Studio Pro耳机。型号为A2924,根据型号猜测很有可能是与A-Cold-Wall的塞缪尔・罗斯(Samuel Ross)合作开发,毕竟之前也有过这样的合作。

beats-studio-pro.jpg

自2017年以后,苹果没有推出新的Beats品牌头戴式耳机。此次新耳机的设计看起来与Beats Studio3耳机基本相同,最明显的区别是从头戴上移除了“Studio”Logo,并提供黑色、白色、深蓝色和棕色四种颜色,也可能会像Beats Studio Buds+一样增加透明外观设计。

Beats-Studio-Pro.jpg-copy.jpg

但在内部,苹果可能会升级定制的Beats芯片,让新耳机具有更好的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增加“嘿Siri”等,并且还可能首次加入个性化空间音频。不过,目前暂时无法确定Beats Studio Pro耳机是否能取代Studio3。另外,新一代的Beats Studio Pro耳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