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8系列官宣:23日发布 Pro版本外观公布

生活 安兔兔 2023-05-11 12:04

5月11日早间,iQOO手机官方微博带来新机预热,网传了需求的iQOO Neo8系列终于正式官宣定档。

“不止Neo,更强更Pro的#iQOO Neo8#系列

带来Neo系列首款Pro机型。

真旗舰级的性能调校作品,不负Pro之名!

5月23日19:00新品发布,敬请期待。”

“全新Neo强悍来袭!

这一次,双芯全面升级!

#iQOO Neo8#系列,旗舰双芯,更强更Pro!

5月23日19:00新品发布,现已全渠道开启预约!”

随着发布时间的正式公布,iQOO Neo8 Pro的外观也正式给出,该机在延续了之前iQOO Neo系列新机设计的同时,手机后壳采用了红色素皮材质,算是像母公司的X90系列看齐,核心处理器自然是全球首发的天玑9200+。

镜头配置这次也不差,可以明显的看到OIS光学防抖以及vivo自研的V1+影像芯片等,算是旗舰配置下放了。

该机将于23日发布,作为首发天玑9200+的产品,又是来自于iQOO品牌,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售价究竟会是多少了。

iQOO Neo8系列官宣:23日发布 Pro版本外观公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