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申请“xrProOS”商标 与传闻中的AR/VR头戴相关?

生活 威锋网 2023-05-23 09:02

该公司于4月27日首次在牙买加申请该商标。

就在WWDC的前几周,苹果似乎继续秘密申请与传闻中的AR/VR头戴相关的商标。

根据在线记录,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空壳公司“Deep Dive LLC”于5月18日在阿根廷、土耳其和菲律宾提交了苹果SF Pro字体风格的“xrProOS”商标申请。

image

本月早些时候,同一家公司在新西兰申请了“xrOS”商标,苹果很可能是这两起申请的幕后主人,因为该公司提早采取行动保护其与头戴相关的知识产权。

5月18日,Deep Dive LLC还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申请了xrProOS,但没有SF Pro字体。

根据记录,该公司于4月27日首次在牙买加申请该商标。牙买加往往是苹果最先申请与未来产品相关商标的地方,因为该国缺乏可搜索的在线商标数据库,这有助于该公司保密。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