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上线“皮肤设置”功能,并提供多种皮肤套装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23 11:26

日前支付宝方面宣布上线“皮肤设置”功能,并提供了多款皮肤套装以供选择。据悉,用户将支付宝App升级至10.3.80及以上版本后,在“我的”页面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设置-皮肤设置”即可进入皮肤设置页面、进行换肤,点击页面底部的“更多皮肤”模块即可免费领取官方皮肤套装。

除免费皮肤套装外,支付宝方面还推出了IP联名皮肤套装,以及数字藏品皮肤套装等,用户可用支付宝积分,或支付宝积分+人民币的方式进行兑换和购买。

但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系列皮肤套装权益有效期皆为自兑换成功之日起180天有效,失效后用户可通过“设置-通用设置-皮肤设置-更多皮肤”再次重新免费领取官方皮肤。此外,主题皮肤效果目前尚未在长辈模式生效,用户在长辈模式领取并设置皮肤后,可切换至标准模式查看皮肤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支付宝方面还上线了多项新的服务,涉及新能源汽车充电、出入境、医疗保险、挂号费等方面。其中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方面,为便于车主快速找到方便实惠的充电桩,支付宝上线了电价波动提醒功能,车主在支付宝App首页点击“出行”,进入下方“车生活”服务专区找到“充电”,即可实时查看周边电桩2小时后的电价波动情况,以及全天电价分布,从而更好地计划前往充电,节省电费。

在出入境方面,支付宝已接入国家移民管理局小程序,可支持用户线上预约出入境相关服务、并提供了办事指引,以便用户查看办理证件所需携带的申请材料等。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近日支付宝方面发布辟谣公告称,已接到多位用户反馈,称在朋友圈等渠道看到号称通过“朋友圈出租”做推广任务的赚钱活动,且这些活动打着“蚂蚁推广”或“支付宝推广”等旗号。支付宝方面强调,此类活动均为诈骗,请广大用户勿信。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