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近量产 特斯拉发布Cybertruck雪地测试照片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24 17:10

特斯拉官方近日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Cybertruck雪地测试的照片,似乎表示这这款车型已更接近量产的状态。从这次曝光的照片来看,Cybertruck相较于此前曝光的工厂谍照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外观方面,Cybertruck或配备了空气悬架,其离地间隙明显比概念车进行了提高,而且相比于最早亮相的Cybertruck,其整体尺寸有所缩小。而马斯克早在2020年就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致力于增加动态空气悬架行程,以改善越野性能。此外,实车是配备有外后视镜、塑料保险杠的,整体相当务实。

内饰部分参考之前的照片,Cybertruck量产版采用新款Model X上的方向盘造型,除保留中控大屏之外还加入了仪表盘的设计。而整个中控台部分看上去比较像新款Model X的风格,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更常规的中控台造型。座椅部分前排三座变为传统的两座,中间的座椅变为宽大的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此前埃隆·马斯克宣布Cybertruck将配备四台电机,可实现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续航方面将提供402公里、483公里和804公里三种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最快2.9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