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博越L 1.5T荣耀版正式上市 售价12.87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24 17:10

近日,2023款吉利博越L 1.5T荣耀版正式上市,共一款车型的售价为12.87万元。目前,博越L共有六款车型在售,价格区间为12.57-17.07万元,动力方面提供1.5T/2.0T及混动版可选.

前脸部分,博越L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前进格栅,并配备了造型独特的脉冲式贯穿LED大灯,其左右大灯组之间使用条状隔断设计的光源连接,中央位置则为可发光的吉利品牌LOGO。

博越L的车身侧面为贯穿式腰线,与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显得动感十足。同时还采用了熏黑ABCD柱以及黑色车顶,并且轮拱与车门下部还设置有黑色的防擦材质。

车尾部分,博越L的整体轮廓棱分明,尾门上方还带有扰流板,左右尾灯中央的连接和前脸部分相互呼应,同时尾灯也采用了三向扩展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

内饰方面,博越L提供了13.2英寸中控竖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内置吉利银河 OS Air版,搭载高通8155芯片。其中控面板与车门饰板等处还使用了环保麂皮包覆。

动力方面,博越L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