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618大促活动正式启动,最高将直降800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25 08:49

作为努比亚方面不久前推出的Z系列旗舰机型,Z50 Ultr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进一步提升,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包括Z50 Ultra在内的新机上市时间不断增长,在官方日前启动的618大促活动中也迎来了更为优惠的价格,其中努比亚Z50最高直降800元,中兴Axon40 Ultra直降500元起,努比亚Z50 Ultra则最高直降300元。

外观方面,Z50 Ultra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配备屏下摄像头的直屏,因此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其机身背部的顶端则设置了体型硕大的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其中除了与Z50相似的左侧竖排摄像头外,右侧还安置了横向排布的一枚摄像头与补光灯,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敦煌和夜海两种基础配色,以及定制的星空典藏版。

硬件配置上,Z50 Ultra采用了一块支持最高1440Hz PWM调光、120Hz刷新率的6.8英寸AMOLED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以及最高16GB+1T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而在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6400万像素35mm焦距主摄+6400万像素85mm焦距主摄+5000万像素广角/超微距二合一主摄组成的后置三主摄系统。

目前,Z50 Ultra提供了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以及16GB+1TB四种存储组合版本,在此次618大促活动中起售价最低仅需39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旗舰影像机型的朋友来说,努比亚方面的这次活动显然也将不容错过。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