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Z50 Ultra摄影师版官宣,将于5月31日开售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5-26 09:09

作为努比亚方面不久前推出的Z系列旗舰机型Z50 Ultr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进一步升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Z50 Ultra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官方宣布将基于这款机型带来新的Z50 Ultra摄影师版本,并将于5月31日20:00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Z50 Ultra摄影师版机身正面依旧采用的是一块直屏,并且由于配备的是屏下摄像头,因此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其机身背部顶端设置了体型硕大的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其中左侧为竖排双摄,右侧则是横向排布的摄像头与补光灯,品牌Logo位于该模组右下角,配色方面Z50 Ultra摄影师版提供了黑咖和卡其两种版本可供选择。

硬件配置上,Z50 Ultra摄影师版采用了一块支持1440Hz PWM调光、最高120Hz刷新率的6.8英寸AMOLED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采用的是35mm+85mm人文+人像的黄金双焦段组合,还配备了业界首款6400万像素85mm潜望式大底长焦镜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售价方面,据悉Z50 Ultra摄影师版将仅提供16GB+512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首发到手价为4799元,在顶级影像旗舰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影像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努比亚Z50 Ultra摄影师版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