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节后综合征” 三星Galaxy S23 Ultra开启效率升级

生活 TOM    2023-05-04 13:21

告别五一小长假,职场人重新走进办公室,进入新的奋斗之旅。只是,由放松的度假节奏突然回到紧张的工作状态时,生理和心理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快速回归工作状态,可以借助更强大的移动办公设备。三星Galaxy S23 Ultra拥有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标志性的S Pen,同时,全新的多重控制体验,也能助你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迎接新的挑战。

 

旗舰性能 多任务处理丝滑流畅

强劲性能是高效办公的基础。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由三星与高通携手打造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这也是目前最快的骁龙移动平台,大幅跃升的CPU、GPU和NPU性能,令三星Galaxy S23 Ultra成为史上性能最强的Galaxy S系列机型,可以提供流畅的多任务处理体验。

告别“节后综合征” 三星Galaxy S23 Ultra开启效率升级

三星Galaxy S23 Ultra不仅搭载了行业天花板级别的处理器,在续航和散热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能够以持久的性能输出为移动办公提供更多支持。配合色彩绚丽、画质细腻的6.8英寸大屏幕,更可轻松进行分屏多任务处理。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分屏一边参加视频会议,一边浏览方案资料,或是一边社交沟通,一边记录笔记,多任务并行不悖,让办公效率倍增。

 

S Pen助力 笔记、作图样样行

作为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标志性体验之一,内置的S Pen能够进一步将智能手机的生产力提升到新高度。职场人需要随时记录重要的工作信息和灵光乍现的创意想法,三星Galaxy S23 Ultra内置的S Pen凭借出色的硬件和强大的AI技术,能够以犹如真实纸笔般的流畅手感和精准书写效果,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手写体验。即便是在锁屏状态下,也可以随时抽取出S Pen,快速手写输入文字内容或进行画笔涂鸦,确保记录下全部关键信息。

告别“节后综合征” 三星Galaxy S23 Ultra开启效率升级

在进行会议、小组讨论时,还可使用S Pen手写会议纪要,为了便于会后分享,可以通过三星笔记APP内置的手写转文字功能,将手写内容转换为工整的电子文本。不仅如此,S Pen在工作当中还有更多妙用,如果使用三星Galaxy S23 Ultra播放PPT进行项目演示,S Pen还可以作为翻页器。此外,S Pen还支持快捷截屏,并可直接对截图进行批注,分享,借助强大的AI性能,S Pen还能轻松识别、提取海报或视频中的活动信息文字,极大提升办公效率。

 

多重控制加持 跨终端办公更高效

万物互联时代,职场人士的办公设备呈现多元化的趋势。除了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也是常用办公设备。三星Galaxy S23 Ultra新增支持多重控制功能,以提升Galaxy设备之间的连接与协同办公体验。

告别“节后综合征” 三星Galaxy S23 Ultra开启效率升级

例如三星Galaxy S23 Ultra与Galaxy Book3系列笔记本电脑连接后,就可以在两台设备间轻松进行图片、视频、文件资料拖放互传,在编辑文档时也可以无缝复制、粘贴文本。

你甚至可以用三星Galaxy Book3系列的键盘、触控板来操控Galaxy S23 Ultra,在需要大量文字输入时,可以明显提升效率。而且,可在笔记本电脑上同时打开多达五个Galaxy S23 Ultra上的应用程序,并将之前处理过的文档从Galaxy智能手机传输到电脑上,从而更方便地继续编辑,或是继续浏览手机中的网页等等。这相当于在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同时控制两台设备,让职场人士不必在两台设备间频繁切换,可以更专注于工作,提升效率。

五一长假已经过去,尽快摆脱“假期综合征”,元气满满地投入工作才是王道。在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助阵下,职场人可以轻松找回状态,拥有更便捷、更高效的办公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