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生活 TOM    2023-05-24 16:08

什么样的医美产品叫安全?什么样的医美产品叫有效?什么样的医美产品能获得医生的一致好评点赞?

继2022年度《艾维岚520 yes艾do》 火爆出圈之后,2023年度的520艾维岚《为TA甄选 紧上填花》体验式创意营销系列活动,又一次完整诠释了这两个问题的答案。

此番活动前,艾维岚相继通过一系列的学术活动《2023年度中整协大会微整年会》以及《2023杭州美沃斯医疗美容大会》,发布了“抗衰先一步-紧上填花”的科学抗衰理念。在此次520活动的整个过程中,该理念再次获得了所有参与活动的各大医院的院长们的一致认可:先紧再填,自然匿龄,事半功倍。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作为医生,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个求美者来面诊,然后就觉得“这张脸怎么这么可惜!”。

“以前我们可能真的是材料的选择有限,没有那么优秀的产品,直到艾维岚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真正能使我们医生做到科学抗衰步骤的产品,应该有的模样。”

“目前的治疗理念是要抗衰,先收紧皮肤,然后再进行填充或者其他治疗。”

“只有医美医生真正愿意往自己脸上打,或者愿意给自己最亲密的爱人、亲人与挚友施打,才能被称作是安全并且有效的产品。”

“这是一款可能已经颠覆了所有医美从业者认知的产品,TA有领先的抗衰理念,但同时又有安全确效的产品为基础,“先紧后填”真的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此次活动全国47位头部医美机构的皮肤科与无创科的院长参与其中。在与医生们的访谈中,我们了解到其中有超过10位医生,将自己家人的第一次注射类产品体验给到了艾维岚。更是有超过15位的医生,在此前就已让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体验了艾维岚。由此可见,诸位院长对于艾维岚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充分认可。也让消费者清楚地看到,能让所有医生都喜爱的产品终于有了清晰的模样。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四川西婵泛亚整形美容医院 冯彤院长夫妇

数十年的相濡以沫,相处之道慢慢磨合,美好的照片蕴含着美好的回忆,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从艾维岚上市到目前为止,对我而言最大的感受就是“紧致”的显著效果,从各个层次通过不同的施打方式达到收紧皮肤,让轮廓更鲜明的效果。我就在想,那么优秀的产品,一定要给到我最爱的张先生,希望他脸收的更紧,希望他一直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个样子!”-----冯彤院长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人生伴侣,相濡以沫

厦门原肌美塑医疗美容 蔡长斌院长夫妇

“艾维岚是一款非常好的抗衰产品,长效、自然又安全,因为我本身是一个皮肤科医生,所以会特别关注一款产品对于皮肤的整体改善,在运用艾维岚的过程中,我发现TA针对肤色、细腻程度、紧致度、毛孔都会有所改善;并且在你做表情的时候,看起来丝毫没有人工痕迹。既然是那么优秀的一款抗衰材料,我一定要把TA给我最爱的太太。”----蔡长斌院长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愿岁并谢,与长友兮

成都高新夏秋医疗美容诊所 夏秋院长姐妹

“艾维岚这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在保持年轻态这个维度,一款非常好的产品。TA较大的一个优势,就在于,不是把A变成B,而是让A变成A+。通过这次体验,我希望我的妹妹,能在现有的状态下,更加的面部紧实,显得更加年轻。”---夏秋院长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由内而外,自然而然

上海九方医疗美容 林合晟院长夫妇

“520之际,作为医生,很想给自己的太太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在我从业过程中,任何一名求美者选择产品时,我都建议TA要审慎,一定要选择安全的、适合的;我选择艾维岚,因为我觉得TA让抗衰不走弯路。尤其是今年TA提出的,抗衰先一步-紧上填花,这个概念,是一种特别正确的抗衰理念,让你的面部先收紧,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之后,再去做后续其他的治疗,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且最近这十年来的审美趋势,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我逐渐发现用“渐进”的方式变美会更好,更‘自然’或者‘由内而外’:能够带来本质上的改变,而不是像盖房子那样一直重复砌外墙。”----林合晟院长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母女情谊,更似知己

武汉秀可儿医疗美容 李宏峡院长母女

这样一对母女,彼此理解、互相珍惜、真情流露,其实之于母女,更似知己。

“艾维岚这款产品安全、确效、自然、灵动,仿佛有一种魔力,你可能一开始刚做完的时候,变化不是那么明显,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面部整体在提升、紧致方面的效果特别突出,能够让你悄无声息的变美。”----李宏峡院长

艾维岚先紧后填科学抗衰理念 为TA甄选 闪耀整个520

于520,艾维岚作为至臻之选,给挚爱之人惊喜;和TA一起共赴一场心动之旅。

但又不止于520,艾维岚将借助一波又一波的活动,将“先紧后填”的抗衰的科学理念渗透到临床各个端口,最终通过医生的心、眼、手,给到求美者安全有效的优秀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