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7改进了iPhone的图像识别能力 可以识别宠物了

生活 威锋网 2023-06-07 18:03

如果你有同一动物的多张照片,你会看到宠物列在相册中。

苹果iOS 17中改进了iPhone的图像识别能力,这意味着照片应用现在不仅可以识别人,还可以识别宠物。

image

“人物”相册现在是“人和宠物”相册,因为照片应用可以检测到动物,特别是对你很重要的动物,取决于你拥有它们的照片数量。

你有一两张照片的动物不会出现在这一部分中,但如果你有同一动物的多张照片,你会看到宠物列在相册中,还可以为宠物添加名称并确认其他照片。

在这本相册中,你将看到拥有的所有动物的图像,这一功能还允许在为你推荐部分显示对宠物的特定记忆。

宠物识别功能似乎很准确,它能够区分颜色相同的宠物。能够毫不费力地区分两只白色猫、两只橙色猫。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