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技MX KEYS S COMBO无线键鼠套装:轻巧身形 丝滑办公体验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6-07 18:03

罗技MX KEYS S COMBO无线键鼠套装,包括了MX ANYWHERE 3S无线鼠标、MX KEYS S无线键盘,以及包含MX掌托三者构成,是罗技新近推出的面向商务办公的无线键鼠套装。键鼠都采用了简约、商务的外形设计。

01.jpg
02.jpg

其中罗技MX KEYS S无线键盘采用了紧凑的造型,重量为810g。它搭载了智能背光系统,可以自动调整键盘背光亮度,比如在手指接近时开启背光,或者根据房间内的亮度调整背光亮度。罗技也提供了Logi Options+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里面对亮度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03.jpg

罗技MX KEYS S无线键盘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键盘布局,并提供了像是一键语音输入、麦克风一键开启/关闭、一键发送表情符号三个快捷按键,进一步提高用户效率。

04.jpg

罗技MX ANYWHERE 3S无线鼠标,则延续了罗技为移动办公而设计的理念。比如在性能上,搭载了MagSpeed滚轮,为用户提供了快速、精准、安静的使用体验,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应对各种办公场景的需求。

06.jpg

8000DPI光学传感器,可以确保鼠标可以在各种材质的上都能使用,哪怕是玻璃。

05.jpg
07.jpg

全新键鼠,加上MX掌托,构成了这套极具效率和舒适的办公套装。而除了上述全新性能表现外,MX KEYS S COMBO无线键鼠套装也支持了很多全新功能,比如SmartAction宏自定义,在完成设置后,可以一键自动执行指令,提供工作效率;而通过低功耗蓝牙或者Logi Bolt接收器,可以稳定连接多达3台设备,并能够轻松一键切换。

08.jpg
09.jpg

当然,同样支持罗技Logi Flow功能,可以在多台电脑之间进行文件的拷贝、粘贴,实现快速便捷的文件传输,轻松提高办公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