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五座中型SUV 新款摩卡DHT-PHEV将今晚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6-01 18:29

官方消息显示,魏牌旗下新款摩卡DHT-PHEV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外观和内饰部分都进行了升级和调整,继续定位大五座中型SUV车型。

外观部分,新款摩卡DHT-PHEV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并且分体式大灯的上方为贯穿日行灯,下方为大灯本体,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其中网部分采用无边界的造型,下方则是梯形的下包围设计,整体较为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包围处貌似还看到两颗激光雷达,预计会搭载最新的高速NOH+城市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

车身侧面可见,新款摩卡DHT-PHEV采用隐藏式门扳手设计,并搭配大尺寸的熏黑轮圈,同时还能看到其前翼子板处还带有摄像头。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车尾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层造型的贯穿尾灯,不过排气部分采用了隐藏设计,后保险杠下方只能看到银色的护板。

内饰部分,新款摩卡DHT-PHEV配备9.2英寸液晶仪表+AR-HUD的组合,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部分配备14.6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并且下方还配备有一款9英寸的触控板来控制车内功能,科技感满满。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高速NOH+城市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其中高速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等六大场景;城市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导航跟随、城市路口通行、城市智能变道、车辆加塞避让等八大场景。

动力方面搭载混联DHT和Coffee Pilot两大技术,可实现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模式,综合功率291kW、综合扭矩57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提供长续航以及超长续航两种版本,其中长续航版匹配34kWh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215公里/WLTC工况175公里;超长续航版匹配39.67kWh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245公里/WLTC工况204公里;此外,官方给出的WLTC综合续航超1100公里,馈电油耗为5.55L/1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