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大定订单2366台,阿维塔11“稳定发挥”

生活 汽车公社 2023-06-05 08:20

高端电动车市场不好做。

6月2日,阿维塔科技宣布,阿维塔11于5月大定订单达到2366台,同时,阿维塔11的智能驾驶已经成为用户最喜欢的功能,使用数据不断刷新,累计行驶里程已达2,943,214公里,环比增长超100%;APA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超675,041次,环比增长超80%。

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今年销量目标为10万台,为了达成该成就,今年阿维塔还将发布单电机板的阿维塔11,其售价将进一步拉低。不过从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阿维塔目前月销在2000辆左右,目标完成率存在一定差距。

5月大定订单2366台,阿维塔11“稳定发挥”

即便如此,从种种迹象表明,阿维塔不会推出价格更低的产品,同时也不会进行价格战。阿维塔科技董事长谭本宏曾表示,“轻言降价对于一个全新品牌长期发展无益。”“我们将继续深耕30-40万元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一直以来,阿维塔被看作是长安品牌向上的战略支撑。此前,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在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透露了品牌的后续发展规划,“(阿维塔)2022年融资49.67亿元,后续将有序推进上市融资发展。”

5月大定订单2366台,阿维塔11“稳定发挥”

下半年阿维塔会迭代更新进一步提升,并加大营销推广力度,包括品牌推广,渠道建设,服务领域。“(阿维塔)营销渠道现在目前有200余家,我们计划要增加到500余家。随着明年企业上市,我们还会进一步强化(华为)渠道推广。”

产品计划方面,3月1日,长安汽车表示,阿维塔首款轿车产品将于2023年内发布。年内发布的还包括阿维塔11后驱版本,2024年发布2款全新车型。另外,阿维塔E12定位智能电动轿跑,也将于下半年上市。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