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EOS R5 Mark II有望今年5月前发布:去除机械快门,连拍可达60FPS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4-03-09 08:00

近两年尼康和索尼都在全画幅旗舰无反上进行发力,反倒是佳能这边的高端无反相机已有3年多时间没有更新了,不过最近外媒有消息透露,佳能EOS R5 Mark II可能会在今年5月之前正式发布,并且这款相机也已有了较为详细的规格信息曝光出来。

30-8bb1d9c41fbb12493319271e4da9e569.jpg

据了解,佳能EOS R5 Mark II的CMOS像素数量不变,依旧是4500万像素,不过可能由前罩式CMOS升级为背照式CMOS,相机的处理器也将进行升级,并且这款相机将和尼康Z8一样去掉机械快门,连拍性能提升至60FPS,标配的屏幕是3.2英寸OLED屏,AI对焦功能也将有所提升。

视频方面,佳能EOS R5 Mark II依旧支持8K RAW,并且能够录制4K120FPS升格视频,同时相机还自带Canon-log1和Canon-log 2以及Canon-log 3,方便用户后期视频调色。

30-8c545282b0b5410d3d9b4b97993252cb.jpg

从这些升级亮点来看,连拍性能的提升应该是EOS R5 Mark II的最大改动,不过由于CMOS并非是高速读取的堆栈式CMOS,因此去掉机械快门后,EOS R5 Mark II在果冻效应上的表现如何可能决定了这款相机的产品竞争力,从规格配置来看,显然这款相机对标的就是尼康Z8,但尼康Z8已发售一段时间了,要是EOS R5 Mark II没有比尼康Z8更多升级亮点的话,只要不是佳能用户的例行升级,或许很难能让新的摄影师对这款相机感到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尼康收购RED之后,后续在视频能力方面尼康应该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对于佳能来说,今年的无反相机市场压力不可谓不小。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