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款新iPad已经出现在印度监管申报文件中 型号为A2836和A2837

生活 威锋网 2024-04-08 09:03

这与任何现有的苹果设备都不相关。

据外媒报道,两款新iPad已经出现在印度监管申报文件中,预计将于下月发布。

image

91Mobiles发现的这些信息出现在印度标准局(BIS)的数据库中,型号为A2836和A2837,这与任何现有的苹果设备都不相关。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设备是新款iPad Air还是iPad Pro,但这两款产品线预计都将在5月份进行更新。

最近几周来,人们一直认为新的‌‌机型即将推出,而最新的监管申报文件似乎巩固了人们对它们将相对较快上市的预期。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