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整体橱柜品牌推荐 整体橱柜材质如何挑选

生活 pchouse 2017-12-26 15:46

如今,品牌的力量在行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橱柜企业的品牌理念也跟随时代的变化,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特色,并深受消费者喜爱,不过橱柜品牌众多,很多消费者都无从下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17整体橱柜品牌推荐和整体橱柜材质如何挑选,让大家在选购橱柜时可以参考一下。

2017整体橱柜品牌推荐 整体橱柜材质如何挑选

2017整体橱柜品牌推荐

2017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一:欧派橱柜

欧派家居集团成立于1994年,其不仅在橱柜设计上追求创新和极致,在产品的品质上更是吹毛求疵,严格按照国际的标准生产,在产品的生产原料上采用国外进口板材,真正做到质地优良又环保。欧派经过22年的高速发展,全球门店已经突破4200多家,出口6大洲118个国家,拥有国家级突破性专利多达137项,数量超过业内第二至第十位企业的总和。从2001年到2015年,欧派橱柜连续15年时间里在销量、营业额及利润层面均遥遥领先,在业界已经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是行业的第一品牌。

2017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二: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成立于2002年,其产品主要有易橱、世家、天骄、优尚四大系列。华帝橱柜定位于高端的一线品牌,价格较高,但是高价的同时华帝也保证了其设计与质量,让消费者用得舒心,买得放心。

2017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三:志邦厨柜

志邦厨柜成立于1998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大型企业。其引进了德国豪迈专业生产设备。在橱柜的设计上有自身独特的理念,严格把控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产品质地好而美。

2017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四:东方邦太

东方邦太橱柜成立于2003年,这么多年地发展,让其已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成为了消费者们广受欢迎的品牌。其材质不仅质量好,得到国家权威机构认证,而且风格多种多样。另外,它还有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是购买的良好选择。

2017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五:金牌橱柜

金牌厨柜始创于1999年,十七年间,依靠着高品质与创新,不断地成长壮大,在行业内位列前茅。为了提升橱柜的品质,金牌厨柜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采购,建立了专业化柔性生产线,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整体橱柜材质如何挑选

1、实木橱柜

我们平常见得最多的就是用实木做的橱柜,这种橱柜挺受消费者认可的,它的优点就是环保,可是一般高档一点的实木所制成的橱柜都比较贵,当然差一点的实木所制的橱柜也就比较便宜。

2、PVC橱柜

知名度比较高的吸塑板橱柜就是大家常说的PVC橱柜,这种橱柜的优点就是比较防水防潮,可是由于它经不起高温,因此相当容易变形。

3、不锈钢橱柜

如今市面上比较时尚的橱柜要属不锈钢橱柜,它的优点就是容易清洗,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它最大的缺点就是防暑性能不好。

4、有机玻璃橱柜

在橱柜中看起来相当高档的种类要属有机玻璃橱柜,它给人的感觉相当舒服,也易于清洗且耐用,不过它安装起来比较麻烦,稍出点问题就会后患无穷。

5、耐火板橱柜

耐火板橱柜,听名字就知道其耐高温,颜色也相当的明丽漂亮,不过它的质量难以保障,如若使用得不好就容易出现脱胶、变形的情况。

6、三聚氰胺板橱柜

而相比前面的几种橱柜,三聚氰胺板所制的橱柜综合质量更好一点,尽管它的防水性不太好,但是它有着耐摩擦、抗冲击、耐高温、防热酸热碱等优点。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7整体橱柜品牌推荐和整体橱柜材质如何挑选的相关介绍,整体橱柜材质是非常多的,在购买的时候大家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类型的,喜欢什么材质,要进行对比,只有多了解一些挑选的技巧,才能够买到好的整体橱柜。希望小编介绍能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